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晓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晓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晓谦在网络综艺节目《欢脱定律》中表现给力,在节目中自信到没朋友,与尉迟琳嘉的首次合作火花四射,那么,张晓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张晓谦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由爱奇艺PIKARU工作室打造的纯网情景喜剧综艺秀节目《欢脱定律》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一票忠实粉丝,网友直呼“简直让人笑到欢脱”。助阵嘉宾“穆小王爷”张晓谦表现给力,尤其在脱口秀环节,他放言“人丑就该多读书,但我这长相,基本上就跟读书无缘了!”简直自信到没朋友。

《欢脱定律》是张晓谦和尉迟琳嘉的首次合作,两人却像老友般配合默契,为观众贡献了一场笑点十足的脱口秀。节目中,当尉迟琳嘉表达出对张晓谦颜值的赞赏时,张晓谦反倒“损”起尉迟,“我姐说人丑就该多读书,你这样子可能书读得不少。”话锋一转,张晓谦随即开启自恋模式,“但我这长相,基本上就跟读书无缘了。”张晓谦这段鬼马的调侃,给现场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舞台上鬼马、调皮,私下张晓谦也很擅长搞怪。他自曝,经常会假扮快递员,去按朋友家的门铃,或者用小号给朋友打电话整蛊他们。好友郭晓然就曾惨遭张晓谦“调戏”,“有一次我用小号给小浴巾(郭晓然)打电话,说‘你好,这里是移动,想对你做一个客户采访以及客户调查’,他马上就把电话给挂了。”说到这里,张晓谦瞬间变成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大男孩,得意地笑了起来。

在热播剧《欢乐颂》中,张晓谦扮演“犬系男友”姚滨,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姚滨一直默默守护女主人公,生活中的张晓谦则更喜欢主动出击,“我和姚滨不太像,我不适合默默守护,我属于只要喜欢就会主动进击的类型。”说到这里,天性乐观的张晓谦还不忘吐槽姚滨,“他就应该主动出击,默默守护多长时间都没个结果。你看姚滨最后不就把曲妖精守护到赵医生那里了嘛!”

虽然在情感上是主动型,但张晓谦却无奈表示,“我真不太会讨女生欢心 。”谈及喜欢的女生类型时,搞怪的张晓谦瞬间变得羞涩起来,“我其实没什么标准,就是看着顺眼,彼此相处愉快就可以了。”

因为连拍了《琅琊榜》、《欢乐颂》两部大热剧,张晓谦一炮而红,演艺事业起点高,是否会对他以后塑造角色有压力?对此,张晓谦很乐观,“那倒没有,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再塑造别的角色时候就努力突破,这样才比较有意思。”

张晓谦和靳东渊源颇深,张晓谦说,在《欢乐颂》和《琅琊榜》之前,两人便已合作过。在他还是童星的时候,在电视剧《母亲》里,他就扮演过靳东的外甥,“靳东叔叔对戏要求非常严格,对自己的表演以及搭档的演员要求都很高。”受靳东的影响,张晓谦拍戏时也越来越认真,“他对我影响很大,因为只要到了现场,他就会非常认真、非常严肃。我觉得这也是他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不同于拍戏时的严肃,张晓谦说,私下跟靳东的关系更像家人、朋友,“只要大家都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就会聚在一起玩。”

张晓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

兰陵王妃2016-09-29

饰演楚临西 导演叶昭仪, 林峰 主演张含韵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2016

饰演尕娃 导演孔笙 主演靳东, 陈乔恩, 赵达

如果蜗牛有爱情 2016

饰演杨宇 导演张开宙 主演王凯, 王子文

我不是精英2016

饰演费明 主演邓家佳

欢乐颂 2015

饰演姚滨 导演孔笙, 简川訸 主演刘涛, 蒋欣

丝绸之路传奇2015

饰演刘小峰 导演王文杰 主演阿孜古丽·热西提

青岛往事 2015

饰演小楚 导演张新建 主演黄渤

琅琊榜 2014

饰演穆青 导演孔笙, 李雪 主演胡歌, 刘涛

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4

饰演林凡 导演刘保成 主演俞灏明

母亲 1998

饰演量量 导演高力强 主演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