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晓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车晓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车晓是著名的演员王丽云的女儿,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小编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她与邓超合作的电视剧《艰难爱情》,那么,车晓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车晓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车晓最新电视剧2017:《好先生》

由实力演员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超人气偶像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曝光了一张车晓单人碎屏海报。海报中,车晓身着一袭白裙置身高档住宅手持口红低眉浅笑,波澜不惊的表面令车晓所饰演的“甘敬”与孙红雷王耀庆两大男神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海报中,车晓身着一袭OL风深V白色连衣裙,右手随性地摆弄着一支口红,女人味十足,简单时尚的服饰配合干练短发,在淡雅灵动之余,又有一丝清新脱俗的文艺气质。透明镜面上的性感唇印,以及周围残留的裂痕、碎片、娇艳欲滴的红,配合嘴角边那一抹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乖”中带着点“不安分”,俨然一副独立自信的新都市精英女神,令戏中的“甘敬”与孙红雷王耀庆两大男神相爱相杀的感情悬念重重。车晓是演艺圈为数不多自带书香气质的女演员,此次出演和自身气质贴合的甘敬一角可谓众望所归。

在戏中,车晓饰演一位熟龄静好、骨子里独立自信的室内装潢设计师,与孙红雷和王耀庆的三角关系错综复杂,一边被壕先生王耀庆疯狂追求浪漫求婚,另一边又被好先生孙红雷霸道抢亲剪不断理还乱,到底情归何处扑朔迷离。在戏外,车晓直言,这是和晓波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对整个制作团队都非常熟悉和信任,对剧本更是一见倾心,不过此次出演周旋在前任和现任之间的女神形象,分寸十分难拿捏。这部戏表面众星云集、光鲜时尚,其实拍起来非常累心,与一般都市情感剧不同,没有刻意的冲突和单纯的坏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

电视剧《好先生》由柠萌影业、陕文投艺达、乐视视频及长江文化联合出品,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张为为制片,该剧将于5月31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凭借业内有口皆碑的精良制作,势必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由北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海宁聚光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王雷、车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酸甜苦辣小夫妻》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这是滕华涛继《小爸爸》、《长大》之后监制的第三部电视剧,也是他第一次与父亲滕文骥合作。随着电视剧的杀青,主演王雷和车晓也结束了短暂的“夫妻生活”,导演滕文骥坦言,两人拍摄时“默契十足,就像一对真夫妻,让人产生错乱”。

经过了104天的辛苦拍摄,由滕华涛监制,滕文骥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杀青,主演王雷和车晓也结束了两人的“夫妻”生活。虽然两人已经先后从剧组离开,但经历了一个酷暑的相处,王雷和车晓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且并未因电视剧的杀青而结束。车晓杀青当天,在微博上伤感地表达了不舍:“又一个100天杀青了,感谢滕华涛导演、滕文骥导演、王为导演给我这么可爱的角色,感谢同事们照顾我这么慢热的人……都在心里了。”晚一天杀青的“老公”王雷亲切地回复道:“祝贺车小妞”,而滕华涛则连连答谢两人“辛苦了”。据知情人透露,在《酸甜苦辣小夫妻》的拍摄期中,剧组气氛非常和谐,同为球迷的滕华涛与王雷、车晓更是话题不断,关系尤为热络。

车晓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好先生2016

饰演甘敬 导演张晓波 主演孙红雷

酸甜苦辣小夫妻2016

饰演田丽丽 导演

滕文骥、王为

主演王雷

奔跑吧实习生 2015

饰演郝敏 导演孙皓 主演赵丽颖, 郑恺

我爱男保姆2015

饰演高雅文 主演雷佳音, 袁姗姗

别逼我结婚2014

饰演何小河 导演李木戈 主演朱雨辰, 高露, 凌潇肃

浦江危情2013

饰演沈海萍 导演董志强 主演胡海锋, 刘威葳

大男当婚2012

饰演徐若云 导演孙皓, 张晓波 主演徐峥

说谎的爱人2010-06

饰演董妮 导演赵晨阳 主演朱雨辰, 白百何, 王千源

南下2010-01

饰演司徒梅 导演王文杰 主演杜淳, 李小冉, 印小天

最后的99天2009-05-29

饰演贾程程 导演汪俊 主演张涵予, 段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