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哲瀚的歌曲好听吗

张哲瀚的歌曲好听吗

被粉丝冠以“中华曲库”称号的张哲瀚在电视剧《云巅之上》当中,可谓是本色出演了,私下里就酷爱音乐的他曾为网络剧《我为宫狂》演唱片尾曲《女人心》,其歌声磁性而有难以抵抗的魅力,获得好评无数。一起来看看张哲瀚演唱的这首歌曲的歌词,听他讲述拍戏趣事。

从2010年未步出校园便参演的第一步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起,25岁的张哲瀚已经在戏剧中走过了整整五年。《美人制造》中风流倜傥却心思缜密的冷面御医裴云天、《神雕侠侣》中侠肝义胆的落难皇族耶律齐、《我为宫狂2》中聪颖沉稳与狐仙有宿世情缘的皇子宫浩、《琅琊榜》里奇兵绝谋的赤焰军少帅林殊,《班淑传奇》里高冷毒舌的少傅卫英。

还有最近接连上映的《半妖倾城》和《解密》,一个是暖心深情探长明夏,一个是冷峻神枪手韩冰,反差极大的角色在他的手中拿捏自如,5年的精雕细琢,文火慢熬出一个实力偶像兼具的青年演员。

《我为宫狂2》歌词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演唱:张哲瀚

歌词:

还是别了

装作笑着

离开时你也有不舍

思绪乱了

心在忐忑

情不会轻易被遗忘的

女人心是美丽的颜色

爱过后会化成你在浮动萍泽

谁像花瓣飘落泣如歌

被忍受

愿为爱活着

守候着

思念淡淡

一丝期盼

归来时你不在孤单

心若跌落

不在飘着

痛应该轻易被磨灭的

女人心透明的底色

要经历命运的调和

才会清澈

心中有种莫名的快乐

终于懂了

爱的眷念

是永恒的

女人心是美丽的颜色

爱过后会化成你在浮动萍泽

谁像花瓣飘落泣如歌

被忍受

愿为爱活着

守候着

曾经采访过张哲瀚的同行对他的印象是不善言辞,于是,在这次采访前,记者甚至做好了“逼宫”的准备。刚开始的谈话从角色入手,这个“小鲜肉”始终有点“被动”,他显然不是口若悬河的话痨,时常吞吞吐吐,刚说出来的答案,又马上“反悔”,聊天缓慢进行。

在《我为宫狂2》里,张哲瀚饰演的是男一号宫浩,他在古代是遗落民间的太子,穿越到现代又变成了“霸道总裁”,与女主角胡小璃(邓莎饰)有着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恋。第一次饰演皇帝 让张哲瀚大呼“挺过瘾”,而桃花不断、驰骋情场的剧情设定,更是让他“体会了一次不一样的人生。”

同时,他也坦承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的年龄跨度很大,从十几岁一直要演到大学毕业,然后结婚,离婚,有一系列的感情纠葛”。但即使如此,张哲瀚仍然认为这部戏的表现比第一部更好,“因为现在长大了嘛,经历更多了。”他笑着说。

随着聊天深入,张哲瀚大方地将他所谓的“经历”慢慢道出,言辞也开始掺杂情绪。《我为宫狂》是张哲瀚和于正工作室签约合作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他第一次涉水古装剧。“拍《我为宫狂》第一部的时候是冬天,北京零下十几度,拍戏的地方没有空调和暖气,为了上镜好看我就穿一条裤子,当时也不懂准备暖宝宝什么的,就硬扛。”张哲瀚说,当时自己冻得都说不出话,就更别提什么投入状态了。

现在,张哲瀚学聪明了,“冬天带着暖宝宝,夏天带消暑药”,但更多考验也接踵而至。“后来我才发现,最惨的不是天气冷热,而是拍打戏。摔来摔去,“当”一脚,实实在在往上踢,虽然垫了护垫,但很多时候我都被踢得胸闷。”聊到这个话题,张哲瀚开始打开话匣。

“还有熬夜,我记得当时拍《神雕》的武林大会,连拍了四五个大夜,每天从晚上6点拍到早上6点,天亮之前收工,晚上又接着打。”

最苦的时候,他也“后悔过进这个圈子”。张哲瀚回忆,有一年夏天在横店拍戏,40多度的气温,还穿着戏服戴着头套,“有一场戏是在明清宫草地踢足球赛,拍完之后我路都走不动了,汗都流干了,太阳晒到我鼻血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