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晓现任男朋友是谁

车晓现任男朋友是谁

车晓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不少网友都知道这件事,当年车晓和前任老公步入婚姻殿堂,收获很多外界的祝福,但是没想到两年后两人就离婚了,而且车晓前夫还陷入了破产的传闻,那么,车晓现任男朋友是谁?

用时下的流行词形容,车晓给人的印象很“高冷”,她在成名作电影《非诚勿扰》里的角色只出镜短短几分钟,可那位“一年一次”的性冷淡小姐令人印象极深;后来,她在《大男当婚》中饰演的白富美徐若云,为求真爱千方百计让财富“隐身”。原本,车晓由母亲王丽云引荐入行,可和母亲扎根家庭伦理剧,嘴边总是扯不清鸡毛蒜皮的戏路截然不同,车晓与世俗凡尘显然有一段距离,尤其,当2010年她与那时的山西首富李兆会闪婚,大办婚宴,更印证了人们的观感。谁也没想到,两年后就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3亿分手费”的说法不胫而走,沸沸扬扬,车晓也从此隐匿。

眼下,湖北卫视正在播出的青春情感剧《别逼我结婚》又见车晓身影,她在其中饰演大龄剩女何小河,抵抗家庭逼婚压力,拒绝“高富帅”的穷追猛打,有“爱情洁癖”的她只坚守她要的那种真爱。而现实生活中,从一段豪门婚姻迅速抽身的车晓接受采访时否认曾被财富裹挟进婚姻,虽然这段经历难称“完美”,但她依旧对婚姻充满期待。

车晓表示自己至今仍有“爱情洁癖”,仍然憧憬着下一个“令我感动落泪的人”,“能够让我微笑着热泪盈眶”。在如此文艺的表达里,你很难质疑她的真心,她接着说:“经历了一段所谓‘豪门婚姻’之后,我们就不要什么浮华了,我想要最真实的东西。为什么人说真心最可贵?玩真的代价最大,付出多少真心,受伤害的时候就有多痛。我不会因压力而放低标准,要耐心等待那个时机到来。”

车晓出道时,妈妈王丽云因主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人气正旺,很多观众最早是在电视访谈上知道王丽云的漂亮女儿的,也会小小地惊诧于这对母女气质上的天壤之别和访谈间那种欲语还休的小不和谐。好像印证了她们在电视剧里的角色性格,母亲表现出对女儿生活、工作、未来发展事无巨细的强势干预,而车晓有意无意间平静地流露出反抗与不顺从。车晓坦言,经历过叛逆的青春期,大学毕业后自己与母亲的关系还一直处在“战争”中,“我现在能谈这件事,就是因为这件事过去了,当时非常强烈,强烈到成为我生活中最巨大的挫折。我觉得是‘三观’不同,我跟我妈不是‘一国’的,我不知道她是哪一‘国’,典型的中国家长,用她的方式在爱你,爱之深,责之切。我追求的东西她永远都不能明白。”

车晓外柔内刚,说话柔声细气,可表达的内容语气是斩钉截铁的,这就不难想象,两年前做出离婚的决定,她没和妈妈商量,王丽云是和全国人民一样看新闻才得知女儿离婚的消息的。“我觉得她应该是挺不爽的,但那时我顾不上体会这些。我的想法是,如果跟她商量会特别麻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而且她觉得有替你决定的权利,也许背着你还要去跟对方联系。无论她往哪边使劲,都会搞得复杂了。”车晓说。但人生的奇妙也就在于此,激烈抗争了小十年,离婚后母女间终于和解了,“现在,我明白她了。其实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俩反而亲近了许多。我们都变柔软了,沟通变得容易。”不是妈妈变了,是车晓变了,每每提到她的离婚,妈妈还是会凭着一时心情说些或中听或不中听的两头话,“在高兴的时候,她会说是不合适;在不高兴的时候也会说,你也有你的问题。”车晓一笑了之。

李兆会债务危机,面临破产重组,人们又想起车晓,怀疑李兆会离婚是在破产前转移资产。车晓的表情欲哭无泪,她坦言甚至身边还有好朋友替她“高兴”,说:“幸亏你走的早啊,太明智了。”“虽然我知道朋友是为我好,但心里很反感,他有挫折了,我也替他着急。我会问他情况怎么样,他说很辛苦正在处理,我也做不了什么,就给他一些安慰吧。在我看来,生活中他就是一个小孩,他也很需要别人关心关爱,他那样一个境遇的人,比较少人跟他说一些掏心的关心话。他可能爱的也是这一点,毕竟这个东西很宝贵。两个条件很好的人,很难找到对象是为什么呢?首先是别人不敢接近你,其次是别人接近你的目的是什么?你需要用很久才能知道,我们算是经过了这个考验。事实也证明,大家都是有情人,到现在我也没有稳定的男朋友,好像他也没有找到更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