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第五季第一期收视率是多少

歌手第五季第一期收视率是多少

《歌手》第五季话题十足,收视率火爆,迪玛希、林忆莲、谭晶等歌手讨论度火爆,《歌手》第五季第一期收视率是多少?

湖南卫视《歌手》2019年1月21日迎来第一期,首播收视飘红,斩获三网同时段之首。

湖南卫视《歌手》首播全网夺冠,CSM全国网收视率为0.96,份额为7.92%,是2017开年以来市场份额最高的节目;

CSM31、CSM35城市组份额均破9%,份额峰值高达11.55%,CSM31城市组份额是其他频道的2倍以上,影响力辐射全国;

《我们的歌手》也均获得三网同时段之首;

#歌手#主话题阅读量一晚破8亿、话题榜第一、微博电视指数第一、疯狂综艺榜第一、百度指数第一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贡献了不少的收视率和话题,进口小哥哥迪玛希Dimash 的音色是上帝给予的礼物,温柔空灵之中生出一股似有若无的力道,他真假音转换自如,音域、技巧无可挑剔,宛如飘渺晨雾,不沾凡尘。

《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恢弘凄怆熨平灵魂的治愈之音,旋律逶迤尖利平滑,散发着优雅质感的迷。

浅如折痕,深如刀锋,在辗转的钢琴声里她熨贴着凄楚心事,世间女人的爱与哀愁,谁又能比林忆莲唱得更淋漓尽致,讲故事的方法有很多,最扣人心是欲扬先抑,Sandy用情绪将音乐里的故事推向高峰。

《不必在乎我是谁》不仅是2019年最动情的情歌,更是近年乐坛最佳现场。

歌手第五季收视率火爆 排名引热议

第一期竞演结果排名

第一位:迪玛希

第二位:林忆莲

第三位:杜丽莎

第四位:狮子合唱团

第五位:谭晶

第六位:光良

第七位:袁娅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