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一桐张哲瀚是情侣吗

李一桐张哲瀚是情侣吗

李一桐和张哲瀚因出演2019年的热播剧《半妖倾城》而被网友喜爱,虽然在《半妖倾城》剧中两人有一段甜蜜虐恋,剧外甜蜜互动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样子,不过李一桐和张哲瀚并没有承认是情侣的关系,应该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

《半妖倾城》张哲瀚与李一桐可谓是大秀恩爱,片场火花四溅,二人不仅翩翩起舞,眼神中的爱意更是一览无遗。配上张哲瀚一丝不苟的精炼发型,以及搭配上得体考究的西式正装,引来众多网友疯狂舔屏,而李一桐时而身着白裙尽显女神范,时而娇俏可人引人垂怜,如此百变造型美翻众多粉丝,如此高颜值的两人出现在任何场景下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半妖倾城》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富家贵公子明夏与半妖少女聂倾城之间跌宕起伏的人妖虐恋故事。在剧中,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对待爱情坚定专一,深爱倾城,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男,面对家长的重重阻挠,其他人介入其中的种种考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明夏依旧坚持守护在倾城(李一桐饰)身边不离不弃。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明夏对倾城的感情无法自拔,一心为了守护倾城而努力着,而倾城将慢慢向妖转变,这让明夏的爱情陷入两难。面对这样的虐爱,众多网友直呼,“剧情太虐了,看的太辛苦!”纷纷表示希望编剧手下留情,给他们一个幸福而美满的结局。

张哲瀚是怎么吐槽于正的呢?他一开口就先是求饶,“下次于老师能不能写一个角色,让我演得不那么被虐的,我可以演一个被许多女人追的男人”,张哲瀚是有备而来,他细数了自己的各种“惨状”:先是断腿再是手,最后是脑袋中枪,导致失明,更痛心的是,女朋友倾城出轨,他还哭瞎了眼睛。这也是他目前为止哭戏最多的一部剧。

张哲瀚就吐槽于正对女主角太偏心自己老被虐

张哲瀚还吐槽于正“对女主角偏心”,对李一桐太好,他还对自己“雪姨头”造型表示不满,希望下次能演一个坏角色。米热也没好到哪去,角色同样很虐,在剧中他要亲手送心上人倾城参加情敌明夏的婚礼。虽然被吐槽于正对女一号太好,但其实李一桐也有话说,“我才是最惨的,到最后明夏失忆,幽瞳变小,只有自己带着对幽瞳的不舍和明夏的爱,悲惨的被虐。”

对于这些吐槽,于正回应说因为女一的人设就是很正能量的,即便家里很穷也努力生活、享受温暖,希望能给更多年轻人鼓励。同时于正强调李一桐拍摄时很敬业也很辛苦,剧中希望女生都能有人疼爱,不忍心虐得太狠。

聊生活:2000公里骑行九死一生 在倔强中不断成长

这么多的辛酸,张哲瀚却从来不跟家人倾诉,理由只是他轻描淡写的一句“懒得说”。从前的张哲瀚没有这么懂事,他读高中时成绩属于中上等,家人都希望他能好好考个大学,但个性很强的张哲瀚偏偏想学音乐,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那时候我经常和我爸妈吵架,还离家出走,我妈不让,我就跟她说‘你不让我走我就跳楼’,然后我踹开门就走了,几天没回家。”

大学毕业之初,张哲瀚因为一本书而引发想骑车去西藏的冲动,于是他联合两个发小一起踏上骑行之路。刚刚开始,其中一个朋友就摔伤,中途退出了,但是他和另一个朋友并没有放弃继续前行。他们一路风餐露宿,遭遇过抢劫、签过生死状,骑行总里程达2166公里,历时30天,越过10座海拔4000米、2座海拔5000米的高山,遭遇了22处泥石流、9处山体塌方……一个月后,“终于像西天取经一样到了拉萨。”

上文一百多字的叙述,难以想象张哲瀚用了半小时来形容,过程妙语连珠,聊到激动处他甚至接连冒出“我靠”、“我靠”,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出来这个大男孩是如何唾沫横飞。

骑行回来没多久,张哲瀚如愿签约了于正工作室,他认为这是“西藏之旅”给自己带来的幸运。而现在的他,已经开始主动承担家庭责任,自己贷款买房买车,并把工资卡交给老妈,“让她随便转钱”。这是今年23岁的张哲瀚所能给予父母的回报,也是他所理解的成熟。

张哲瀚说他最近回了趟母校,走到哪儿都被认出来,吃饭还总被免单。他说他不太喜欢被人认出来,这样很不自由。看得出来,这个娱乐圈“小鲜肉”似乎还不太适应明星光环下的生活,直到电话挂断前,张哲瀚还在一直在强调:“我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