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好看吗

大唐荣耀好看吗

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的电视剧《大唐荣耀》开播话题不断,作为话题女星景甜担纲主演的大剧不少人疑问《大唐荣耀》好看吗?女主景甜的演技怎么样?

大唐荣耀现已经更新了两集,不少剧迷大呼好看,景甜的演技自然不做作也备受好评。另外舒畅、任嘉伦等人的加盟也备受期待。

景甜和舒畅的搭档很有看点,沈珍珠既有少女的开朗又有大家闺秀的知书达理和端庄大气,舒畅的慕容林致娇俏可爱,又医者仁心,还有少女的浪漫,看好这对。

古香古色,穿越时空的美丽,景甜太美了。

大唐荣耀这剧服化道挺好的,前两集景甜的两套衣服我都很喜欢,演技也都在线,男主演们女主演们都挺自然,没有做作扭捏之感。

完全变成了景甜的迷妹那大眼睛一眨一眨太有灵气了,原来看电影怎么就没发现呢[二哈]男主虽然不认得,但演技好自然。可惜只有两集,怎么够看啊

《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主要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景甜饰)和身怀雄才伟略的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依旧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特辑中,导演刘国楠、尹涛以及编剧刘芳首先肯定了沈珍珠和李俶的爱情故事在全剧的重要性。沈珍珠和李俶相识相恋曲折却又充满惊喜。从意外相识到嫁入皇家,二人之间有过误会却最终两情相悦。对于这份感情,任嘉伦更是坦言:“当珍珠女扮男装的时候,在戏里李俶其实已经喜欢上她了,其实算是一见钟情吧。”

而这段看似“甜宠”的感情背后实则早已风云暗涌。因为不愿成为爱人的羁绊,珍珠下狠心将李俶推到独孤靖瑶(万茜饰)身边。对于珍珠和靖瑶,二人的关系也不仅仅是情敌这么简单,对此景甜曾说:“这两个女人之间可能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情敌,她们有更多的情感在里面。”面对强劲对手的步步紧逼,珍珠和李俶一度陷入爱情窘境,无从选择,而这也让他们之间的感情开始发生了转变。

除了独孤靖瑶,冬珠夫妇的感情还要面对更多的考验。对于李俶,最大的竞争则来自于珍珠的青梅竹马安庆绪(茅子俊饰)。从特辑中可以看出,为了珍珠,安庆绪得罪了全天下,却又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江山。茅子俊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也承认:“他是一个很矛盾的性格,但是面对沈珍珠,他内心还是有很深的爱情在里面。”除此以外,作为交流卡扣存在的默延啜(于小伟饰),和爱而不得的崔彩屏(汤晶媚[微博]饰)都在冬珠夫妇的情感历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沈珍珠在经历了这些感情波折后,也在不断成长。

作为串联全剧人物关系的纽带,沈珍珠在剧中展现的对重振朝国的抱负不仅少有,更令人钦佩,而《大唐荣耀》也不仅仅是讲了一段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更是将大格局和大爱集于一身,力求向观众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理想。据悉,《大唐荣耀》将于今晚起每晚19:30重磅登陆安徽卫视、北京卫视黄金强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