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贝克汉姆出轨是真的吗

贝克汉姆出轨是真的吗

此前外媒爆料贝克汉姆出轨,曾经的模仿老公的形象遭受质疑,不过贝嫂怎么原谅贝克汉姆了?贝克汉姆出轨是真的吗?

大卫·贝克汉姆是个模范丈夫、好好先生?表面看起来似乎如此。但事实呢?根据据《世界新闻报》2004年透露,小贝至少曾经与9个其他女人发生过关系。

贝嫂怎么原谅贝克汉姆了?相守不易婚姻需要坚定不移

为了让婚姻保鲜,两人先后举行过三次婚礼。第二次在北非一个清净的教堂,第三次则在自家后院,小贝告诉妻子:“我再次爱上了你。”

当时英国《每日镜报》甚至把与贝克汉姆有关的女人放到一起组成了一支足球队,其中,贝嫂“辣妹”维多利亚充当门将,后防由小贝母亲桑德拉领衔清道夫,其他三大后卫包括“西班牙乔丹”纽莉亚·贝穆德斯和一名瑞典神秘女孩、一名西班牙神秘女孩,中场包括瑞典模特弗里达·卡尔森、卡尔森的朋友莱哈·斯坦博格、一名神秘英国女孩和一个英国艳星,前锋包括曾与小贝爆出丑闻的助理丽贝卡·露丝和模特儿萨拉·马贝克。

但11人显然不是小贝生活中所有女人的全集,据不完全统计,媒体曝光的与“万人迷”有肉体关系、或者可能有染的女子至少有20名。这还不包括他的正版妻子维多利亚,以及过去的数位女友。

为什么是“再次”爱上了你?

是的,两人的婚姻并非一帆风顺,身为维多利亚的丈夫,贝克汉姆同时是一位世界级的体育偶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是一个没有弱点的男人,事实上小贝的生命中出现过太多的诱惑。

小贝转至西班牙踢球后,贝嫂一度为事业不愿放弃英国,只把他独自留在西班牙,意外获得了独处的机会,这令他产生一种短暂的身心释放感……

小贝的私人助理-丽贝卡就成了他时刻不能离的帮手。在丽贝卡身上,小贝感受到久违的荷尔蒙因子……

两人的隐情最终被曝光了,消息传到贝嫂这里,她整个人都崩溃了……但她还是强忍着痛楚对媒体说:“我没有留过一滴眼泪,我始终相信大卫。”

私底下,她告诉自己的身边好友:那件事令她生不如死。

贝嫂比世上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丈夫,面对那个明明踩了底线,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般祈求她原谅的男人,她应该立马决裂,还是继续相信他?是离开还是等待?贝嫂怎么原谅小贝了?

人们常说,爱情最终都会走向一种淡然,

婚姻也终将成为一种责任。

爱情好像只是一时的热烈的存在,

最终会在婚姻中消失。

娱乐圈里有无数的明星情侣走入婚姻的殿堂,

幸福的有很多,

然而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婚姻却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他们的爱情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

最后的完美升华,得感谢生命里多出来的坚持和宽容。

贝克汉姆出轨是真的吗?小贝维多利亚婚姻回顾

缘分天注定——即使一见钟情也需要爱的勇气!

19年前的一天,贝克汉姆在一个电视的MV里第一次看到维多利亚,当时他只说了一句:“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姑娘,我想和她在一块儿!”

19年前的另一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维多利亚毫不避讳的坦言:“我喜欢英格兰球队的贝克汉姆……”

在此之前两人从未谋面。那时的贝克汉姆事业才刚起步,而维多利亚已贵为全球最火组合spice girls的一员。

缘分天定,在一次聚会上两人不期而遇,那次贝克汉姆最大的收获是:拿到了维多利亚的电话……

次日一早,两人生平第一次通电话,五小时后,贝克汉姆从几百公里外的曼彻斯特,驱车赶到维多利亚所在城市,两人在一家隐蔽的中餐馆里共进了晚餐,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那次约会后,维多利亚要出国演出,小贝则给她所在的酒店房间每天送去一朵玫瑰,加上每天一通电话,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小贝是那种会用烈焰般的爱把自己的女人完全包裹的男人。每逢维多利亚演出完,小贝就会特地飞到她身边,在返程的贵宾室里共度上一个小时,随后共同飞回家,粘人功夫了得!

爱到深处是想赶紧娶你回家!

相识两年后的一天,两人在一家饭店吃午餐时,小贝突然从一大束玫瑰中取出一枚戒指,单膝脆地,深情款款的说:“维多利亚,嫁给我吧!”维多利亚热泪盈眶,反问:“你会娶我吗?”小贝随即为她套上那颗4万英镑的钻戒……

他们的婚礼在爱尔兰一个有名的城堡庄园举行,耗资数百万英镑,到场名人更是声势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