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查理·普斯的老婆是梅根吗

查理·普斯的老婆是梅根吗

查理·普斯和梅根因为2015年在全美音乐奖上的热吻成为热门绯闻情侣,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查理·普斯的老婆是梅根吗?曾经合作后来暧昧不清的断眉和梅根特瑞娜什么关系?

查理·普斯的老婆不是梅根,因为他现在还没有结婚,断眉和梅根特瑞娜是绯闻情侣关系,不过两人并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

曾以一首《棉花糖女孩All About That Bass》红遍全球并屡创销售佳绩的梅根.特瑞娜,1993年12月22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美国女歌手。

查理·普斯(Charlie Puth),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2011年,查理·普斯将翻唱的歌曲上传至Youtube,由此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量。2013年10月,发布个人原创专辑《Ego》。2015年2月10日,发行与梅根·特瑞娜合作的单曲。

两人因为合作传出绯闻,外界一直猜测查理·普斯和梅根的关系,特别是热吻事件以后,更是话题十足。

梅根特瑞娜和断眉哥一样,也是当红人气歌手,2011年2月4日,发布独立专辑《I'll Sing With You》;同年9月14日发行独立音乐碟《Only 17》。2014年,签约Epic Records公司,6月30日发行出道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9月9日,发行首张EP《Title》。2015年1月9日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Title》,首周便登上公告牌两百强专辑榜冠军。

2019年2月,在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获得最佳新人奖。2019年5月13日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