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麒麟令在谁手里

大唐荣耀麒麟令在谁手里

《大唐荣耀》麒麟令成为了全剧最重要的线索,广平王为了寻找它和沈珍珠意外相识,而杨国忠为了找麒麟令杀死了沈家满门,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宝贝?《大唐荣耀》麒麟令在谁手里?

《大唐荣耀》剧中的麒麟令是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得到?

其实,麒麟令是一块令牌,它可以号令云南独孤家,独孤家势力强大,是太子和杨国忠都想拉拢的目标,但是一直保持中立,民间传说麒麟令可以让独孤家无条件服从,所以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宝贝,不过一直没有现身。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麒麟令在沈珍珠手上,毕竟她才是女主角。

不过,剧中广平王曾经问过她认不认识云南独孤家,她说不认识,所以广平王猜测珍珠并不知道实情。

最新剧透爆料,其实麒麟令就是当时珍珠临走时候父亲给她的那块祖传的玉佩,网友爆料玉佩在太阳照射下可以反射出独孤字样,所以应该就是大家都在找的麒麟令,预测《大唐荣耀》二十集左右会揭晓答案。

杨国忠知道麒麟令在沈家,一直想要得到,但是沈珍珠的父亲宁死不交出,最后全家被杀,只留下了儿子安儿下落不明。

那么麒麟令在谁手里?

根据现在的剧情推测,有几种可能,一个是已经被毁了,或者根本没有所谓的令牌。

另外,很多网友猜测,其实麒麟令不是一个令牌而是一个人,他就是沈珍珠失踪的弟弟安儿。

安儿是独孤家当年托付给沈家的孩子,为什么现在是独孤家女儿独孤靖瑶管理很多事,因为皇上怕独孤家在云南一家独大,所以独孤家子嗣凋零,当年独孤家也为了明哲保身只好把孩子寄养在沈家,所以得麒麟令能号令独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