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郑凯身高多少178真实吗

吐槽大会郑凯身高多少178真实吗

《吐槽大会》最新一期郑凯来吐槽王祖蓝,不过现场郑凯却惨遭调侃,郑凯身高多少,官方的178真实吗?

节目现场,郑凯身高成为调侃话题,刘维开玩笑说郑凯官方身高178,不过那个8去哪了呢?

郑凯官方身高178,实际身高可能只有171左右吧

1月22日的节目中,王祖蓝携妻李亚男参加了《吐槽大会》,同时郑恺也来了。而节目中王建国爆料王祖蓝婚礼没请郑恺,质疑两人关系不好,郑恺顺势回应:“如果那天有假期,真要去干点有意义的事”。引来爆笑。

郑凯身高真实数据?主持人询问本人时,回答176,然后说观众,你瞎了吗?观众没错。个子178的男子,特别是上海男人,至于穿高跟鞋吗?只能说演艺界谎话连篇,说谎话脸不红。艺人圈里都知道最多身高170过一点吧。

《吐槽大会》近期有多火?腾讯视频数据显示,第一期1.5点击、第二期1.2亿点击。两期节目加起来就快奔3亿了!而最新一期将在本周日(1月22日)播出,本期节目爆料王祖蓝婚礼没邀请郑恺,被王建国质疑关系不好,郑恺犀利回应:参加婚礼?我宁愿去干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