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舒畅演技很好为什么不火

舒畅演技很好为什么不火

《大唐荣耀》热播以后舒畅火了,很多网友评论舒畅演技很好为什么不火?此前网上有一种说法是舒畅不红是因为身高超矮,这是真的吗?

《大唐荣耀》剧中舒畅和景甜的演技备受好评,与景甜相比她的成名史似乎也不够顺畅。论长相,舒畅也绝对是个标致的美人儿,当年《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不知道迷死了多少男观众。

舒畅演技实力完全不输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等内地当家小花旦。不过最喜欢的是她主演的金庸剧《连城诀》里水笙,堪称和原著最贴近的女主角形象,一颦一笑都销魂。

由景甜、任嘉伦、舒畅、秦俊杰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景甜、舒畅等主创现场精彩互动,分享了很多片场的精彩故事,演技派担当舒畅更是被爆料“哭戏太投入”,甚至都惊到了对手。

舒畅不红是因身高超矮吗?

演员舒畅身高163厘米,关于不红是因为身高的说法其实不靠谱,红与不红的标准其实看你怎么评判了。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身高163厘米。1992年,5岁的舒畅凭借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1997年,出演了家庭剧《单亲之家》,同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

2003年,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2005年,凭借神话剧《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观众熟知。2008年,出演了科幻剧《魔幻手机》,并在腾讯星光大典上获“年度最具突破电视演员”奖。2012年,出演了宫廷剧《宫锁珠帘》,在剧中分别饰演云嫔、牡丹。2013年,在民国剧《烽火佳人》中饰演佟毓婉。

舒畅坎坷成名史揭秘

舒畅5岁时就被导演看中参与拍戏,小小年纪就是女主角,比杨幂出道还早,有了这样一部戏作为宣传,她顺利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小童星。可是,时光飞逝,已经有着二十多年演戏经验的她,算是圈内公认的老戏骨了,传言她拒绝潜规则至今徘徊在二三线位置,半红不红。

舒畅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5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后来和妈妈一起搬到了北京,10岁的时候妈妈积劳成疾去世了。所以,从小舒畅就很自立、很坚强、很自律,相信这也是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能够独善其身的原因。

很多人不知道,舒畅还是个学霸,虽然一直在拍戏,可是中学连续三年全年级第一,高二便已参加高考,以520分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但未去,第二年又以高分被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录取。

看到自己的好闺蜜和同龄的女演员都已经跑到前面了,比自己更年轻的也超过去了,是个平常人肯定都会有不平衡,舒畅也许也经历过这种心路历程,后来看开了吧,才有了现在这种心态吧。

很多人分析舒畅之所以红不起来,是身边缺少一个强大的炒作团队,如果有个像范冰冰那样的幕后团队,舒畅早已经大火了。当然,也许在娱乐圈里,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吧,相对于大多数女明星追求人气带来的名和利,舒畅可能更多的是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加上她对生活品质,对自身素质要求颇高,所以她对名气之类的淡然处之。

论演技、论长相、论身材,舒畅样样不输杨幂,同样是童星出道的,可为什么她依旧仅仅是个二线女星呢?

很多人疑问舒畅演技很好为什么不火?不是因为身高超矮而是因为太低调。

早在1992年年仅五岁的她便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2003年,出演电视剧《孝庄秘史》中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

2005年凭借《宝莲灯》、《精卫填海》等古装剧被观众熟知。

2008年出演了《魔幻手机》、《鹿鼎记》等都是当年收视率最强劲的作品。

舒畅演绎神医王妃全素颜出镜

作为演技小花,舒畅在2019年回归生活,选择了海外游学,因而也暂别近一年时间,此次她凭借《大唐荣耀》在新年回归电视荧屏,也让很多粉丝感到格外兴奋。舒畅一直以来就是观众心中的“实力演技派”,此次回归荧屏,自然也是格外引人注目,备受外界的期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们也忍不住爆料舒畅,精彩“八卦”不断。

在新剧中,舒畅扮演慕容林致,沉稳聪慧,被赞为神医王妃。据悉,此次舒畅在剧中一些镜头全素颜出镜,表现人物命运。而对于角色的惨,舒畅表示剧中人物都很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只是林致这个角色受到酷刑最多。

舒畅景甜频互动哭戏惊到对手

据主创介绍,《大唐荣耀》剧组主创都年龄相仿,因此戏里戏外也自然打成一片。舒畅笑称自己和景甜在片场“少女心”十足,两人会互相送小礼物,她还会专门带巧克力到片场,两人直接从剧中的人物跳脱出来,变身一对“吃货王妃”。

发布会现场,秦俊杰直言自己有被舒畅的哭戏直接惊到,他表示“舒畅的哭戏太投入了,对手戏她一瞬间就入戏了,拍摄完毕一直还没出情绪,哭到让我都感觉有点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