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中信女儿叫什么名字

方中信女儿叫什么名字

方中信因为《芈月传》走红内地,据悉方中信有一个女儿,不过很多人好奇方中信女儿叫什么名字?方中信女儿为什么姓符?

方中信在好多年前曾经这样形容莫可欣:“虽然她(可欣)不算漂亮,但人品OK,这方面我俩还是很有缘的。”

多年后,高慧然这样理解:“莫可欣的智慧是,无论方中信说什么,她都不计较,我才不信她会拿着那份绯闻稿兴师问罪。而方中信聪明的地方在于,他知道他先说了他妻子不漂亮,其他人就不可以再对她评头论足了。他用他的方式保护她。”

方中信女儿叫什么名字 方中信女儿为什么姓符

方中信,1963年3月17日生于中国澳门,祖籍海南,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原名符力,女儿名字叫符迦晴。

1986年方中信参演首部电影《逃出珊瑚海》入行,1987年,主演电影《朝花夕拾》。2002年,在电视剧《一切从结婚开始》中首次担任监制。

2005年,凭借电影《旺角黑夜》提名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夺得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2007年,主演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2014年,与吴秀波、姚晨主演内地剧《离婚律师》,饰演律师“吴文辉”。

2015年,联袂孙俪主演古装剧《芈月传》,出演第一男主角赢驷。同年主演电视剧《六扇门》。

结婚8年,莫可欣一直将家打理得头头是道,让方中信可以专心挣钱钱,又北上拍剧,艳福无边,而莫可欣对其全心信任。记得当年有流言传说,莫可欣给方中信旧爱陈淑兰一巴掌,方中信得妻若此,令不少男士羡慕。

莫可欣就和几个朋友加上女儿,在中环ifc一间铺头看衣服,主要都是看秋季女装。8岁的迦晴小朋友就自己一个在童装部看衣服,整的像大人一样。转眼间,迦晴小朋友已经到妈妈心口这样高,还有修长美腿!模样很像方中信!

过了一会儿,莫可欣就戴上太阳镜,本来她想和女儿去看衣服,但是因为发现记者,所以就立即付钱准备离开,排队交款的时候,女儿终于发现记者,望了一分镜之后,还扮了个鬼脸。演员方中信已53岁,近年将主力移到内地发展。虽然方中信努力赚钱,但绝不忽略家庭,对8岁女儿迦晴更如前世小情人般爱护。前日记者直击方中信一家三口到迪士尼乐园,同行还有洪天明与周家蔚带同两名孩子。

当天,身穿黑色外套的方中信,戴上cap帽,与太太莫可欣及迦晴现身。虽然他打扮低调,但有不少路人认得他。黄先生透露当时方中信表现有点cool,全程笑容不太多。方中信全程贴心爱护孩子,女儿也很乖巧。方中信近期则以《芈月传》的秦王一角风靡两岸,他戏约不断,接下来九月、十月都将在横店拍戏,被亏住在横店,让他不禁直呼:“当爸爸很辛苦,忙著赚钱,让老婆、女儿享受。”女儿已八岁大,是否想再拼第二胎?方中信笑说:“意外一次就够了,女儿也说不用弟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