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湉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范湉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范湉湉本就是做演员出道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被雪藏,在成名之后,范湉湉这两年又参演了不少的电影,那么,范湉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范湉湉最新电影2017。

范湉湉最新电影2017:《最萌身高差》

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主演,马侃执导的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登陆全国院线。这部主打校园牌的电影除了将“台湾型男”高以翔和“清纯可人儿”王水林招至麾下,还有“犀利御姐”范湉湉倾力加盟,组了一场帅男美女不缺、鸡汤干货不少的浪漫爱情喜剧,必是好看又好笑的良心佳作。

因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热播而迅速走红的范湉湉备受舆论关注。在辩论场上,她条理清晰、口条顺畅,神级言论频现,一句“何必要压抑自己的天性?看呀!”被许多女性网友封为偶像。在生活中,她则心不设防,坦率直白,每每惹“祸”上身,则以白眼神功霸气回应,叫人哭笑不得。“奇葩”的本意是独特而美丽的花朵,后被《奇葩说》节目组引申,形容言行举止奇异但本质优秀的人,这也是不走寻常路的范湉湉能在上面大放异彩的重要原因。

成名后,范湉湉多栖发展,除了继续参加网络综艺节目外,还参演了《天亮之前》、《闺蜜2》、《有完没完》等多部电影。在《最萌身高差》中,她进一步拓宽戏路,饰演一名大学教师,在哲学课堂上讲解著名的阿基里斯悖论。御姐遇上型男,范湉湉当然不会放过“揩油”机会,不出意料,在片方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便有高以翔在课堂上强吻范湉湉的戏码一秒闪过,不禁引人猜疑,范湉湉是否会介入高以翔、王水林之间形成三角关系?儒雅绅士、清纯少女、麻辣御姐,两女一男的奇葩搭档在银幕上定有好戏上演。

《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笑闹不断的校园爱情故事: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 饰)是心理系学霸,课余之外爱好网络游戏,身高196厘米的张潇(高以翔 饰)是摄影系研究生,高大帅气的他稳坐“校园男神”称号。在一次偶然相遇后两人缘分不断,无意中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张潇对夏汐泠好感愈生,却在一步步接近她的过程中,发现了夏汐泠深埋心底的秘密……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将正式上映,“国民奶奶”杨子姗首次在银幕上饰演风尘女子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而近年凭借《奇葩说》走红网络的范湉湉也加盟该片,饰演杨子姗的老板——风情性感的花街老鸨丽姐,与杨子姗郭富城上演激烈对手戏。

范湉湉本来也是演员出身,2000年参加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招募,并参演周星驰的《功夫》。2014年参加网络达人秀《奇葩说》成功复出,因其犀利直率的表现而走红,迅速拥有众多粉丝。

此次在《天亮之前》中,范湉湉饰演的花街老鸨丽姐,是杨子姗的“顶头上司”,其性感的剧照一曝光就吸引了观众眼球。在一场“花街戏”中,她带领手下的妖艳女子当街拉客郭富城,风情性感的扮相加上熟练的专业手段,让郭天王也有些脸红,一时无法应对。此外,她在片中跟黑帮也有勾连,带头耍狠酷劲十足,成为杨子姗的“麻烦制作者”之一。一直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的范湉湉,其出色的演技获得了监制陈正道和导演吴中天的连连肯定。

据悉,《天亮之前》打造年度银幕最疯狂的黑帮爱情巨制。电影里,泰国异域风情、闪烁的霓虹灯、神秘的佛教氛围、以及灯红酒绿中的饮食男女营造了一种充满犯罪感的江湖色彩,而范湉湉将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江湖里与郭富城与杨子姗上演重要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范湉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

最萌身高差 2016-11-25

饰演心理学老师 导演马侃 主演高以翔, 王水林, 九孔

天亮之前2016-07

导演吴中天 主演郭富城, 杨子珊

从天儿降2015

天亮之前2015

功夫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