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邵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邵刚被打是什么原因

张绍刚主持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使这档节目成为了天津卫视的王牌节目,但是因为张绍刚的主持风格太犀利,惹选手愤怒离场,更被曝出张绍刚被打的消息,那么,张邵刚被打是什么原因呢?

俗话说,好朋友的标准是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怼过张绍刚,吐槽大会一直调侃张绍刚,那么他真的被打了吗?不过看了这档节目好像很多人没有那么讨厌他了,张老师敢于自黑,萌萌哒,听可爱的~

张绍刚因主持节目非你莫属从而开始走红,张绍刚因为嘴刁所以在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中有很多嘉宾都被说过,甚至有传言嘉宾将张绍刚打了,

张绍刚出道到现在为止虽然也主持过很多的节目,但是真正让其走红的是因为主持求职节目非你莫属,其实张绍刚主持节目的时候十分的强硬,虽然非你莫属的收视率十分的高,但是很多人都反对张绍刚的主持风格。

目前关于张绍刚被打一事没有真凭实据,只有网络上的传言,所以不便随意评论。

张绍刚自从《今日说法》成功塑造出自己高知形象之后,他就开始了在“自残”这条道路上不懈的努力了。自从接掌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以后,张绍刚以一次又一次自残了自己的形象。这其中名声最躁的就属和海归刘俐俐的对掐了。

一段“海归女对掐主持人”的视频爆红,不仅让张绍刚一朝成名,也让天津卫视这个不瘟不火的地方电视台火了一把。视频中想谋得一份文字编辑工作的80后女海归刘俐俐因为主持人的引导,被贴上了“狂浪”、“攻击性”、“眼神写满蔑视和恨”、“太假太可怕”的标签,遭全体灭灯。但看过视频的名人包括李开复、姚晨等以及一批网友却力挺刘俐俐,张绍刚也落得个“史上最二主持人”的骂名。

在这期节目中,面对这个24岁的海归女孩,主持人张绍刚明显hold不住。张绍刚问刘俐俐最喜欢莎士比亚什么作品,刘俐俐回答“英雄双行体”。张绍刚显然不太清楚这是什么,并用略带调侃语气质疑。当刘俐俐说,“中国变化大”时,张绍刚说,我说我们这儿。

当他询问刘俐俐为什么英语那么好还要报考英语专业时,刘俐俐反问:那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学语文呢。张绍刚在经过“听她说话一阵阵犯冷”之后“对她彻底失去了兴趣”,在场的BOSS们意会了主持人的意思,再次对刘俐俐进行“围攻”,首轮较量后,刘俐俐的灯只剩下一盏。随即,仅存的一盏灯也被灭掉,刘俐俐在走下舞台的时候眼含泪光。

实话说,主持人之余舞台,好比法官之余法庭。你可以宣讲正义,宣判邪恶。但是你必须给任何一凡都以平等的地位去对话。在《非你莫属》的节目中,供求双方本来就处于不对等状态。

张绍刚在主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也曾任《今日说法》主持人、《大家看法》主持人、《挑战主持人》的嘉宾主持。央视对于很多年轻主持人是提升自己和圆梦的地方,但是已经在央视成名多年的主持人,不少人先后离开了央视。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老师的张绍刚有机会专心于开始自己的教书生涯。

张绍刚1990年进入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摄影系,1994年成为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张绍刚主持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受到极大争议,从“张绍刚PK海归女”,到“晕倒哥事件”,再到李开复率网友联名抵制。有求职者和观众吐槽他太过犀利,经常毒舌点评求职者,被指不尊重求职者和业界大佬。当然,也有人称他实话实说、不会假装。但不可否认的是,《非你莫属》节目也是因为张绍刚的主持风格成为天津卫视王牌节目之一。虽然他的离开引发网友讨论这档节目应该何去何从,人气是否会下滑的担心,但也有乐观的人表示换个同样有风格的主持人也未尝不是好事。

张绍刚出走的消息引发两种不同的反响,在网友调查中,选择“他早该改行”的网友轻微多于票选“退出了可惜”的网友。不少网友拍手称快,说他早该下了。网友“就是这范范”就表示反正我不太喜欢他。虽然我是外行但每次看节目总觉得他有点刻意去贬低别人的感觉。当然也可能主持人不适合他。不知道当老师会是什么样的不予与评价。当然也有人支持张老师的表现,网友“范小小小小竹”就表示:“看到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心里很是难过。他是我国内最喜欢的主持人。犀利睿智真诚”。

吐槽大会经常调侃好朋友的标准是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怼过张绍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