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结婚了吗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结婚了吗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都是主持人出道的,两人一同主持了个节目相识,并且一见钟情,被称为金童玉女,那么,张杨果而和百克力结婚了吗?今天小编带你来揭两人甜蜜恋爱全过程。

SMG主持人百克力在与女主持人张杨果被称为是主持界的金童玉女,因为在共同主持的一期《爱情传送带》中,现场求婚成功的新闻轰动一时,之后,幸福的百克力和张杨果而不时在微博上“炫爱”,百克力称“幸福就像阳光,来了就想晒晒”,如此甜蜜的“果仁巧克力之恋”引来大量网友的围观和祝福。2013年10月19日,百克力与张杨果而在上海外滩举办盛大婚礼,婚礼主题为《飞屋环游记》。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恋爱经历吧!

百克力、张扬果而将在上海拉斐尔外滩27号举办婚礼,之所以选择上海外滩举行婚礼,果而说:“我们两人都与上海有着不解之缘,我在上海读大学,百克力在上海学习、生活、工作,我们都深深的喜欢这座城市,也希望让外滩见证我们的爱情!”

1.相遇:百克力一见钟情,她并不领情

2012年,百克力和果而需要合作主持一档节目,在录前会议上,当制片人向两人做介绍时,果而很热情、主动地跟百克力打招呼,没想到“热脸贴了冷屁股”,百克力看了她一眼,点了一下头,简单的回应了一句“你好”。这件事让果而很伤自尊,“觉得这人架子怎么那么大 ”。

事后,果而才知道,其实百克力刚从国外回来,时差没倒过来,而且在见到果而之前已经主持了整整一天的节目,特别累,“凌晨一点还在开会,然后她给我打招呼,我真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状态很差。”其实,百克力对果而倒是一见倾心。待会议结束,大家要各自回酒店休息,但是迷糊的果而忘了自己的房号,这个时候百克力立刻挺身而出,说愿意陪果而一间房一间房的找,由此果而改变了对百克力的印象。

第二天的合作,虽说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感觉很像是多年的老搭档,“他说完我说,我说完他说,俩人超有默契的。好吧,看在我们那么有默契的份儿上,我也没有那么讨厌他了。”果而甜蜜的说。

2.相思:在不同的城市 偶尔也想想你

节目很快录完,果而回北京,百克力回上海。分开之后的相思让百克力“开始想要了解她,去看她的微博,甚至去百度。我之前不认识她,就到处问朋友认识张杨果而吗?人怎么样?”

经过百克力的多方“打探”,周遭朋友对果而的评价都非常好,“谦虚、活泼、阳光,很好的一个女孩子。我的好哥们也都纷纷支持!”于是,百克力开始等待一个好的机会,希望能和果而正式袒露心声。可是这一南一北的差距,让百克力一边单相思,一边独自忍受着内心的煎熬。

终于有一次,果而遇到一些事情,心情很不好,和百克力通电话的时候,说着说着就委屈地哭了起来。果而的哭声让百克力异常担心,当时果而在合肥家中,百克力人在上海,刚下班。挂了电话,百克力发现自己正好在高架桥上,于是方向盘一转,直奔高速路口。五个多小时后,百克力捧着11多红玫瑰,敲响了果而的家门!“我这边正哭呢,他在那边就已经捧着鲜花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奋不顾身的爱情他都做到了。”果而的感动无以言说,“其实男孩追女孩不是金钱和巧克力,而是这份真诚!”百克力说,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她距离不是问题!

3.求婚:让大家一起祝福我们

之后,机缘巧合之下,果而和百克力又成为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的主持人,俩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百克力说,虽然是主持人,但自己真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追果而是第一次正儿八经追女孩儿,“追她,一定是奔着结婚去的。”百克力想,既然大家都是主持人,能否在他们相识相恋的舞台上给果而一个惊喜。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节目组时,得到了节目组热情的回应。大家开始积极“秘密”地筹划这件事情。于是就在节目上,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故事。

4.婚礼:让果而享受婚礼 百克力尽心尽力

“现在是婚礼前的最后一个月,最焦虑的时候,各种琐碎的事情。”说道婚礼百克力和果而都表示心力交瘁。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有一群好朋友在帮忙,两位准新人也颇感欣慰。“但是婚礼还是很私密的,我们依旧会把我们的好的想法告诉朋友们,希望把这些细节融入到婚礼的细节中去。”

在访谈中,百克力也表示,希望果而能更多地享受婚礼,因此很多事情自己都亲历亲为;他还透露,将在婚礼上展示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整个经历,但至于是怎样的形式,就值得大家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