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断眉charlie

歌手断眉charlie

charlie puth昵称断眉,是如今欧美人气男歌手,不过从网上走红以后,围绕着他的总有避不开的出柜话题。断眉charlie puth是同性恋吗?歌手charlie puth出柜了吗?

从《See you again》火遍全球以后,charlie puth成为了和贾斯汀比伯一样有人气的小鲜肉,不过为什么和出柜的话题离不开呢?

好像网上有一个爆料的帖子,但是charlie puth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是同性恋。

不过,此前charlie puth在网上晒出的自拍照,引发了围观,这样的画风,难免会被猜测出柜了~

电影《速度与激情7》余温尚在,片尾一曲“See you again”无尽柔软,伴随保罗永恒定格的画面令无数观影者潸然泪下,Charlie Puth……

断眉charlie puth自拍照~

Charlie PuthTroye SivanShawn Mendes 最近大热的三个男生看上去都gay兮兮的。

虽然戳爷已经出柜,但是仍然挡不住宝宝对他的芳心暗许。不过,其余的两个,断眉好像和傻脸娜在一起,萌德和西装妹在一起,看来暂时不会出柜了~

当然除了外貌,查理普斯的歌声也非常的性感,虽然live实力和骚姆有差距,但是声音里已经有那么几分骚气了就问一句啥时候出柜~

音乐创作同样来源于生活本身,年轻帅气的Charlie也经历过令人心碎的恋爱,在他与一位女孩约会一段时间以后,女孩突然告诉他她其实是有男朋友的……心痛也好,无奈也罢,Charlie断然挥别做出了“正确”选择。“I Won’t Tell A Soul”正是由此创作,释放在歌曲中的情绪如同向树洞倾吐的秘密心事,引人共鸣。

已经出柜的那些帅气的男神——

戳爷

米帅~

网友调侃charlie puth透明柜~

Charlie表示,在自己整个童年青年时期,钢琴与爵士乐都是接受科班学习,甚至以为将来会成为一名爵士钢琴家,正是Barry White,Marvin Gaye,Max Martin等人的音乐带给自己关于流行音乐的启发与激励,并从此走上职业道路。他希望Marvin Gaye这首歌能带给大家一种勇气和推力,“我希望像我这种很害羞的人能够听听这首歌,然后有勇气给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勇敢表达自己的感受。”

一首“See You Again”带着charlie puth走上各大舞台,迈入各大榜单前列,走入全球歌迷视野,“通常我都觉得很难为情给别人演唱我写的歌,但如今,当我为大家演唱时,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他的成名并非FastFurious式,作品自会证明他是谁,走多远,是否能像电影那样经典长存,历久弥新,值得观望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