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舒畅演过的电视剧主角是哪部

舒畅演过的电视剧主角是哪部

舒畅出道多年好像一直没有演几部主角,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大唐荣耀》走红,舒畅扮演的慕容林致很圈粉,演技在线。舒畅演过的电视剧主角是哪部?不过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孝庄秘史》,舒畅孝庄秘史多大演的?

15年前的那部《孝庄秘史》,舒畅在里面真的是美得不像话啊。

当年舒畅才15岁,饰演《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宛如。天资巧慧、秀丽端庄,和少年皇帝顺治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印象最深的还是《孝庄秘史》,舒畅孝庄秘史多大?

2002年,舒畅15岁,她却惊艳了很多人……

宛如在水边读书,突然看到水上飘来一艘小纸船。

捞起小纸船,上面写满了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原来小船上写的是《诗经》里的句子。

舒畅思考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了。

除此之外,舒畅演主角的电视剧《宝莲灯》《烽火佳人》《魔幻手机》。

2013年12月,舒畅主演的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播出,舒畅在剧中饰演皇族后裔佟毓婉,该剧为安徽卫视2013年度收视冠军,并获得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最受关注电视剧奖”。

2014年2月,主演的《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登陆央八黄金档,舒畅在剧中出演了来自2060年的智能手机机器人傻妞和傻妞九号,这也是舒畅第七次在一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

这时,突然有一个少年(其实就是皇桑)走了过来。

“真没想到会在这儿遇见你,真是太巧了。”皇桑,你确定是偶遇不是故意弄了个纸船来撩妹的?

宛如没跟他说话,径直走了过去,这时皇桑忍不住开始继续搭讪了:“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咦?这不就是纸船上的字吗?

皇桑背的《诗经》果然引起了宛如的注意,皇桑赶紧说这是我一时感触,写下的那段话。

皇桑读过《诗经》让宛如非常欣喜。

旗下那些子弟,别说读《诗经》,连听说过的都不多。酷爱汉文化的宛如自然对皇桑刮目相看(当然这个时候舒畅还不知道眼前这个满腹经纶的男孩子就是皇上)。

皇桑赶紧说,“所以跟他们合不来”。

“我也是。”黄桑终于成功引起了宛如的注意。

其实这个少年皇帝是一个非常有见地的皇帝,对于满人学习和接受汉文化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在当时看来是超前的当然也是明智的。

宛如听皇桑发表自己的看法感觉都听得入迷了。

宛如的父亲也是非常喜爱汉文化,宛如自然也受到影响。

宛如是真心佩服皇桑的学识,她还天真的说,如果皇上也能有这样的想法,那肯定就天下太平了。

当然啦,皇桑非常自信的说,皇帝的想法肯定和他是一样的,毕竟他就是皇帝嘛。

宛如劝眼前的有为青年如果有机会要好好辅佐皇帝。

有为青年皇桑却反过来夸宛如,如果有机会也要好好辅佐皇上,话里有话,不言而喻啦。

不过宛如虽然听懂了,但却不愿意进宫。

因为宛如不喜欢荣华富贵,也不想进宫去和别人勾心斗角。

不过最后宛如还是进宫了,所以才有了后来的悲剧,心疼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