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沈珍珠大结局和李俶见面了吗

大唐荣耀沈珍珠大结局和李俶见面了吗

大唐荣耀正式开虐了!沈珍珠误会李俶是杀父仇人两人矛盾升级,后期珍珠还会流落民间,和安二哥上演感情纠葛,那么大结局沈珍珠和李俶见面了吗?为什么嫁给了安二哥?

其实在历史上沈珍珠最后还是下落不明,不过剧中两人大结局应该在一起了,不过过程比较虐心,特别是安二哥,因爱生恨,最终为了得到珍珠不择手段,珍珠嫁给安二哥纯属无奈,不过最后她爱的还是李俶。

还在甜蜜相处的沈珍珠(景甜饰)和李俶(任嘉伦饰)却在昨晚遭遇了流产,失去正妃之位等一系列变故,二人的感情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后宫争宠和前朝夺帝、王朝纷争交杂来袭,《大唐荣耀》正式宣告开虐。

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而随着沈珍珠和李俶组成的冬珠夫妇的感情不断加深,从定情到接吻再到圆房,两人之间的互动甜化了不少观众,收获CP粉无数,更令网友纷纷加入追剧大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