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绍峰到底和谁结婚了

冯绍峰到底和谁结婚了

冯绍峰一直以来和不少的女明星传出了绯闻,但是真正承认的就只有倪妮一个,因为冯绍峰的年纪也不小了,不少粉丝都好奇冯绍峰到底和谁结婚了?冯绍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没计划,可见男神至今还是单身呢。

冯绍峰倪妮怎么认识的啊?据说这两人是金童玉女娱乐圈多少人羡慕的一对,新出的谋女郎倪妮搭上冯绍峰这个富二代,很多人关心冯绍峰倪妮怎么认识的。三年后冯绍峰倪妮又毫无征兆的分手,又有很多人重新翻出冯绍峰倪妮怎么认识的。他们也差不多算是闪恋,只是并没有闪婚,据传的冯绍峰倪妮的结婚照貌似也只是倪妮拍的写真,不过当时她心里也许真的希望是婚纱照,确实挺美~

刘恺威和杨幂勇敢地公开恋情之后,“峰幂恋”便成了泡影。不过“八阿哥”冯绍峰并没有落单多久,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与新“谋女郎”倪妮相恋一个多月了。冯绍峰在微博上大方承认和倪妮相爱的事实,并发表肉麻的爱的宣言。

冯绍峰饰演过许多富家子弟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身世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报道指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元,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冯绍峰拍戏只为赚钱当零花。入行十年,与冯绍峰传过绯闻的有安以轩、霍思燕、胡杏儿以及杨幂等人,不过冯绍峰都一一否认了。

2012年5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据各方网友综合分析,冯绍峰、倪妮受邀出席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在北京举行的春夏时装秀时,全程亲密交谈,两人应该就是那时擦出火花的。

媒体探班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时,向当事人冯绍峰求证“峰妮恋”传闻真伪时,冯绍峰本人始终不提“倪妮”二字,摆出一副“不承认也不否认”的姿态,再三逼问之下,更不惜拿女搭档林依晨以及妈妈出来当挡箭牌。但是一提到倪妮则立刻以有事为由,不愿再多聊。时隔短短一天,冯绍峰就在微博肉麻示爱,“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如此高调的架势,与当初杨幂和刘恺威公开恋情时有得一拼。

具体关于“峰妮恋”的细节,冯绍峰经纪人梁小姐表示对他们个人的私事实在不太清楚,但透露冯绍峰是在未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便公布了恋情,发完微博后冯绍峰便开心地赴片场拍戏去了,“他今天(24日)特别开心,不太希望面对媒体。我们都替他高兴,只想让他接受大家的祝福,让他先享受一下自己的小幸福。”至于外界怀疑两人为新戏炒作,她明确否认:“那个戏我们因为档期还没有确定接呢。”

而倪妮的经纪人蒲小姐则表示,倪妮跟冯绍峰能在一起她特别开心,他们俩也十分合适。她也是刚刚才知道了冯绍峰公开恋情的消息,至于冯绍峰公开恋情前倪妮是否知情,她并不清楚,“倪妮今天(24日)都要在剧组培训,到现在也没联系上。至于两人的恋爱细节,倪妮以后会告诉大家。”

据了解,冯绍峰与倪妮自从公布恋情后始终都表现的相当的高调,经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甚至还时不时的在微博中大秀亲密照。不过有句戏言说得就是“秀恩爱,死得快”。有眼见的网友在看到冯绍峰狂删微博后,很快分析出,二人应该是发生了情变。那么说到二人分手的原因,有大神就做出了如下分析。

其一,倪妮太成熟。记得一次,有记者问这位“谋女郎”的爱情观,没想到二十三岁的倪妮一席话令从业多年的记者都感到肃然起敬: “爱情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我认为爱情可以为人带来动力,带来很多方向。

其二,冯绍峰不懂女人心。恋爱中的女人是非常感性的,需要男人的出动示爱来浇灌爱情的花朵,一句甜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往往让女人陶醉其中,享受爱情带来的幸福和甜蜜。但天生儒雅的冯绍峰似乎不懂得这些,不知道啥叫浪漫,不懂得如何抓住女人心。

其三,冯绍峰老牛啃嫩草。倪妮88年出生,而冯绍峰78年出生,年龄差距10岁,老牛啃嫩草成功的不错。

其四,冯绍峰太小气。恋爱中的女人虽然并非太物质,但基本的定情信物还是不可或缺的。按说,冯绍峰家产10个亿,算得上是富家少爷,网络上传言的富家公子哥往往出手阔绰,就连情敌刘恺威也传出送杨幂千万豪宅,送钻戒、名表、乃至豪车游艇的阔少就更多了,而冯绍峰鲜有这方面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