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雅琳2015年病好了吗

李雅琳2015年病好了吗

李雅琳之前是韩国女团T-ara的成员,入团一年的时间就退团了,但是被传得了精神病,李雅琳并没有证实这个传言,那么,李雅琳2015年病好了吗?今天小编带你深扒李雅琳恐怖事件真相。

韩国媒体就声称前T-ara尘缘的李雅琳得了一种名为“神病”的疑难杂症,可能会永远告别演艺圈,但是在随后李并未退出演艺圈也没有不正常的表现,大家就慢慢的把这则“不可靠”消息淡忘了。但是该来的还是回来韩国媒体所言非虚,李雅琳最近确实干了不少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其推特上我们确实可以看到李雅琳发布了一些非常人的言论以及照片,例如“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一分钟了。大韩民国的各位。请等待一下。我们大韩民国的人们心里隐藏的想要杀死我的痛苦。大家因为这个都很辛苦吧?一天一天。请再等待一下”这种好似用谷歌翻译过来一样的话语以及让人惊悚的照片!

但是随后李的公司为其澄清称推特上的言论以及照片都是拍摄需要,李雅琳并没有患上神病只是最近压力有点大了而已!

疑患神病暂时无法进行活动 韩国女子组合T-ara前成员李雅琳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很多奇怪的照片和视频,引起媒体和网民的各种猜测。此后她又上传视频解释此前行为为演戏,一度引起人们的热议。

她还写道“我李雅琳是说到就做到的孩子。我尽可能积极地只相信努力而活到现在。我这次许下的愿望是‘世间的幸福’。已经不远了,请微笑吧。一定。会跟你们约定的,请和我约定。先笑吧。”

但是网民表示雅琳的真实生日是4月19日,因此对她上传的文字产生了多种推测。雅琳除了以上文字,还上传了奇怪的化妆照片或将眼皮向外翻的照片,令粉丝们感到惊讶。.对于网民的恶评,,她还上传视频发出警告,并声称自己不需要粉丝。因而出现了很多关于雅琳患上神病的推测和报道。

雅琳再次上传视频,对神病说法进行了澄清。她表示“都是演戏。和朋友和妈妈在外面这样。神?迷信?雅琳范儿的美?傻瓜们。”接二连三公开的雅琳的视频被认为是因此前她上传的照片和视频的传播而受到压力,为了亲自公开立场而拍摄的。

曾有媒体引用雅琳方面的说法发表了“雅琳患上了神病,暂时无法进行正常活动,因此退出T-ara”的报道。因此对于她最近的怪异行为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猜测。

刘孝英回应威胁李雅琳事件,tara事件真相揭秘。刘孝英和刘花英两姐妹出演了韩国综艺节目《现场脱口秀taxi》并在节目中直率回答了一些敏感问题。包括回应了,之前Tara女团事件。随后,在韩网上,一篇名为T-ara事件真相的帖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悉,这则贴子的发帖人是5年前T-ara的工作人员,他在帖子中写道:”看够了刘花英刘孝英姐妹俩的哭相。花英说5年前那件事是有可能发生的,是在女孩子们之间很有可能发生的,然而并不是这样。”

该工作人员称在五年前刘孝英、刘花英伪装成受害者,虽然T-ara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但是更大的问题却在两姐妹身上。工作人员还公开了五年前刘孝英给T-ara忙内雅琳发的短信的截图。刘孝英通过短信威胁雅琳称要划花她的脸,还说只有被T-ara的成员们教训了才能够清醒。

刘孝英曾威胁Tara雅琳?刘孝英所属经纪公司针对威胁雅琳一事做出了回应,负责人表示:孝英当时年龄很小,由于双胞胎妹妹花英因为'孤立事件'非常痛苦,作为家人她才会出面的。虽然处理方式不是很正确。

之后,他还表示:对于T-ara内部的事情,孝英不能够详细地了解。看到因为'孤立事件'备受苦痛的妹妹,作为姐姐才会感情用事的。对于发送那样的短信,并没有其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