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nba全明星投票排名票王詹姆斯

nba全明星投票排名票王詹姆斯

2017nba全明星投票排名揭晓,詹姆斯成为票王,另外库里、杜兰特等人的加盟也很有话题,库里谈自己的家乡夏洛特在全明星比赛被撤,称很失望但是理解。

2019年球迷投票热情激增,较去年同期票数增长142%。球迷、球员和媒体的投票将于1月17日截止,1月20日全明星首发将通过TNT公布。至于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将在1月27日宣布。

nba全明星投票排名票王詹姆斯,第二轮票选,詹姆斯扩大领先优势,得票数来到1,066,147票;排在东部前场第2位的是雄鹿队的字母哥,他的票数是963,110票。位列东部前场NO.3的是骑士队的乐福,“爱神”的票数是473,328票,领先76人队的恩比德(457,300票),不过乐福仅领先16,028票,优势并不明显。

东部后场前两位不变,仍是骑士队的欧文(971,362票)和公牛队的韦德(514,866票),排在东部后场第3位的是猛龙队的德罗赞,他的票数是453,538票。

库里(990,390票)反超杜兰特(987,479票),成为西部得票数最多的球员。西部后场前2位是库里和火箭队的哈登(961,685票),排在西部后场第3位的是雷霆队的威少,他的票数是899,024票。

2019年全明星票选规则改变,球迷投票占总票数的50%;球员和媒体各占25%。2019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新奥尔良进行。

2017nba全明星投票排名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的票王为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他以595,288票领衔全联盟。西部球员中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以541,209排名第一。

以下是东西部排名前3球员的具体得票数:

东部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595,288票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500,663票

凯文-乐福(骑士)250,347票

东部后卫:

凯里-欧文(骑士)543,030票

德维恩-韦德(公牛)278,052票

德马尔-德罗赞(猛龙)253,340票

西部前锋:

凯文-杜兰特(勇士)541,209票

扎扎-帕楚利亚(勇士)439,675票

科怀-伦纳德(马刺)341,240票

西部后卫:

斯蒂芬-库里(勇士)523,597票

詹姆斯-哈登(火箭)519,446票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501,652票

2019年全明星第二轮票选结果

东部前场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

3、凯文-乐福(骑士队)

4、乔尔-恩比德(76人队)

5、吉米-巴特勒(公牛队)

6、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

7、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

8、保罗-乔治(步行者队)

9、贾巴里-帕克(雄鹿队)

10、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队)

东部后场

1、凯里-欧文(骑士队)

2、德维恩-韦德(公牛队)

3、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

4、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

5、凯尔-洛瑞(猛龙队)

6、德里克-罗斯(尼克斯队)

7、约翰-沃尔(奇才队)

8、林书豪(篮网队)

9、肯巴-沃克(黄蜂队)

10、埃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队)

哈登、库里、威少谁该首发成了2019年的一个热议话题,最终还是以库里和哈登取得首发。但正如库里说的,“可惜后卫只有2个名额”,联盟的规定限制了一些东西。但这不会是威少的失败,毫无疑问的是,替补一席肯定会有他;再者,如果威少以替补身份拿下2017全明星MVP,这结果也许是三赢了!

2017东部的首发名单为:巴特勒,詹姆斯,字母哥,德罗赞,欧文。

东部有骑士的詹姆斯和欧文两人入选毫无悬念;公牛巴特勒攻防两端的表现也值得首发;不夸张地说,德罗赞已经能够称得上2019年东部第一得分后卫的称号(当然韦德是现役东部最佳得分后卫应该不可置疑,但是这里指的是2019年);意料之外的是字母哥,就实力来讲,他当选当然没问题,问题是,把字母哥放到前场位置这是否合理?

库里谈全明星赛撤离夏洛特:失望但理解

据CSN湾区报道,在NBA官方决定撤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全明星举办权几分钟之后,从小在夏洛特长大的斯蒂芬-库里做出了回应。

“我很失望我的家乡没法按计划举办全明星赛,”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然,我很理解亚当-萧华做出的决定。对于这座城市来说,这很不幸,但事已至此。”

“我知道能够招待NBA最出色的一群球员同时欢庆篮球这项运动对这座城市的意义有多大,我知道联盟处于不得不做出决定的艰难境地,萧华做出了决定,我们对此表示支持。”库里说道。

“但到头来,我爱我的城市,我爱夏洛特,我爱它的一切,我爱这里的人们,我真的希望看到他们来庆祝这项赛事。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机会了。”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