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国李雅琳有精神病吗

韩国李雅琳有精神病吗

李雅琳自从退出T-ara之后,作品就很少了,但是她竟然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上传了大量的诡异的照片,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不少的网友问韩国李雅琳有精神病吗?李雅琳为什么得神经病呢?

李雅琳凭借自己的才华,与精湛的舞技,在荧幕上让观众们焕然一新,不然网友们记住这个气质极佳的女生,也纷纷路转粉的支持她。但在13年7月,tara的公司宣布李雅琳退出T-ara团体,单飞。而退团原因五花八门,不少网友揣测,李雅琳与团员们不和,被排挤,导致影响工作效率而退出。那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揭晓。

据悉,李雅琳是主动提出退出组合的,而至于退出的原因众说纷纭,不过很多粉丝都认为李雅琳是走上了花英之前的老路,因为被排挤所以不得不退出。关于这种说法也是有迹可循的,李雅琳单飞前曾经在Instagram写下意味深长的话:我已经没有可失去的东西了,死也不怕。这是第一次警告 。这样的话引人猜疑也是正常的,毕竟是有过前科,但是tara经纪公司却表示由于李雅琳年纪小,所以尊重她个人的能力。而对于这样的解释,对于粉丝来说大概是难以信服的。

tara经纪公司还重点强调,李雅琳单飞退出是在所有成员经过商议以后才决定的,而且李雅琳退出不是因为排挤,而是因为想向别的方面发展。至于李雅琳单飞后何时会复出,公司也只是卖关子的说现在李雅琳需要闭关修炼。tara成员因为曾经和YG新出道成员南泰贤(也译作南太铉)曾经的感情经历被爆而再次引发关注,不仅如此最近有人称李雅琳近期的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曾经被记者跟拍到访问心理医生的照片。

李雅琳被爆在和南泰贤分手后精神方面就一直不是十分稳定,曾经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鬼上身”照片也再次引起关注。韩国媒体就爆出李雅琳鬼上身照片指出她现在可能患有严重的精神隐患。这些照片全部都引自她的个人空间,作为明星艺人对自己的形象自然是格外看重,尤其是女艺人怎么可能会轻易自曝自己的丑照。况且这这照片病不能说是丑,而是诡异。

当时李雅琳不但发布了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妆容,她的言论也十分的不正常多次在博客上提出自杀、永别等字眼。“的生日。已经过去一分钟了。大韩民国的各位。请等待一下。我们大韩民国的人们心里隐藏的想要杀死我的痛苦。大家因为这个都很辛苦吧?”由此可见当时的李雅琳确实处于非正常状态。李雅琳因为求助心理医生被媒体发现,当初李雅琳鬼上身事件也自然被媒体再一次翻出。

但是网民表示雅琳的真实生日是4月19日,因此对她上传的文字产生了多种推测。雅琳除了以上文字,还上传了奇怪的化妆照片或将眼皮向外翻的照片,令粉丝们感到惊讶。对于网民的恶评,她还上传视频发出警告,并声称自己不需要粉丝。因而出现了很多关于雅琳患上神经病的推测和报道。

雅琳再次上传视频,对神经病说法进行了澄清。她表示“都是演戏。和朋友和妈妈在外面这样。神?迷信?雅琳范儿的美?傻瓜们。”接二连三公开的雅琳的视频被认为是因此前她上传的照片和视频的传播而受到压力,为了亲自公开立场而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