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建联和哈达迪打架视频回顾

易建联和哈达迪打架视频回顾

近日,在北京和四川的比赛当中,外援哈达迪因为锁喉周琦被打了,这一幕让很多人想起了2015年易建联和哈达迪打架视频,网上有人盘点了哈达迪的黑历史,不少人感叹终于知道为什么万人求阿联收拾哈达迪了!

易建联作为中国男篮的一哥一向稳重,不过在他却曾经在赛场上和哈达迪有过激烈的冲突,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男篮亚锦赛本决赛,中国队与老冤家伊朗队狭路相逢,战况异常激烈。首节比赛,哈达迪试图挤撞身材矮小的赵继伟,男篮一哥易建联上前怒推哈达迪。令人惊异的是,哈达迪并未与易建联继续冲突,反而选择了息事宁人。事后,宫鲁鸣评价说:“我觉得这是对的,这是对队友的一个最好的保护,也是一个做大哥的应该做出的举动。他不是去打人,他是去保护,而这种保护是带有威力的,这是非常好的。”

易建联和哈达迪打架视频流出以后,竟然万人求阿联收拾哈达迪,这是为什么呢?

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为何屡屡“被打”?

最近哈达迪对周琦施展锁喉动作吃到违体犯规,而回身抡拳反击的周琦则被判夺权犯规,一时间舆论大潮浩浩汤汤席卷而至,截至今天早间,微博上“哈达迪滚出CBA”这一话题的总阅读量已经突破300万。

在CBA乃至亚洲篮坛,四川核心哈达迪都是一个极富争议的球员。一方面他作风硬朗,球技精湛,有“亚洲第一中锋”的美誉,姚明退役之后,这个称号归属且仅归属于他一人;另一方面,他又总是与“冲突”“打架”和“脏动作”等词如影随行,在他身上,你绝对不愁找不到黑点。

易建联和哈达迪打架视频事件回顾——

2015年10月2日,亚锦赛决赛现场出现了让人难忘的一幕,那就是易建联和哈达迪的冲突。

罕见!阿联怒推哈达迪原来是为小弟赵继伟出头

双方开场之后就陷入肉搏战,对抗激烈,身体接触频繁。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01秒,卡姆拉尼进攻中造成了赵继伟防守犯规,年轻的赵继伟血气方刚,对对方过大的身体动作不满,火药桶就此被点燃,场上出现冲突一幕:卡姆拉尼和赵继伟二人纠缠到一起相互推搡。

赵继伟与卡姆拉尼冲突之后,以哈达迪为首的伊朗队员大有一副包围赵继伟的气势,中国队场上队员也随即与伊朗多名队员进行纠缠。就在哈达迪冲上前指指点点时,中国队的大哥易建联出头了,他愤怒地一把推开哈达迪,哈达迪身子往后退了几步。从现场来看,阿联这一推力道不小。

遭到易建联的怒推之后的哈达迪脾气上来,怒视阿联准备还击。不过当值裁判也算是速度飞快,眼见冲突要升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在了易建联和哈达迪这两位巨人的中间。另外一名裁判也及时上前帮忙。哈达迪振振有词,示意易建联不该有的推人动作。伊朗人显然是出奇愤怒了,中国队其他球员,周鹏和周琦也上前毫不示弱与对手理论。中国队板凳席队员也站起来,大有一副全武行的架势。

万人求阿联收拾哈达迪 大帝“黑历史”盘点

相信所有观看过09年天津亚锦赛的中国球迷,都不会忘记09年决赛场上,哈达迪双手张开挑衅阿联,示意其中投的画面。那一次,没能扛住心理压力的阿联输了,中国队主场丢冠军;而2013年亚锦赛,阿联又由于伤病原因错失了与伊朗队的交手机会,而男篮也再次遭遇惨败。时光荏苒,一转眼已是2015年,这对宿敌又在长沙重逢,阿联能不能打破“心魔”,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13分8篮板4盖帽,如果仅从数据上来看,这并不是阿联发挥特别出色的一场比赛,可他却用这样一场比赛,让自己和中国男篮都得到了解脱,相信打破心魔的阿联,在明天的决赛中也势必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四川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哈达迪与上海锋线鞠鹏发生冲突。到了第二节末,哈达迪在一次面框进攻的时候恶意肘击鞠鹏肩背部,并连带用手掌打到鞠鹏后脑,哈达迪当即被吹罚违体犯规。最终四川队以122-116取胜。

哈达迪随队到北京征战客场,某天深夜,有人拍到他被一众球迷包围,似乎发生了口角,旁边有警车在维持秩序。第二天,有记者在训练场拍到哈达迪眼眶红肿的样子,他失去了往日球场上的锐气。知情人透露,哈达迪并不是冲突的直接参与者,而是因拉架被误伤。

上赛季,常规赛第30轮,四川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比赛最后时刻,辽宁已经锁定胜利,四川也不再防守,李晓旭在左翼命中一记三分。此举将哈达迪激怒,他迅速上前与李晓雨发生身体冲突,被拉开之后火气依旧未消,朝李晓旭脸上就是一口老痰吐了过去。其后,哈达迪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