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秦帝国之崛起全集百度云

大秦帝国之崛起全集百度云

2月9日大秦帝国之崛起开播,该剧播出两集很多网友想要看全集,这部口碑爆棚的大剧再度成为话题,求大秦帝国之崛起全集百度云!大秦帝国之崛起在哪看?一共多少集?

《大秦帝国之崛起》央视直播,2月9日每晚两集~

据悉,早在《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中,芈八子就以其泼辣豪爽性格,令观众印象深刻。昨日剧中再次与观众见面的她,不仅荣升为宣太后,开篇更是与儿子秦昭襄王嬴稷因皇权而剑拔弩张,引不少人期待。相信,随着官方这版人物特辑的曝光,这段错综复杂的母子关系,将会成为大家接下来关注的焦点之一。

备受关注的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全集在央视首播,官方再曝宣太后人物特辑,以尽史观之态描绘一代女主宣太后恢弘壮丽的一生,一览秦国崛起之路。

《大秦帝国之崛起》——三个看点

其一:芈八子荣升宣太后与儿子嬴稷关系紧张

其二:嬴稷轻浮草率痛失叔父赢疾痛定思痛

其三:苏秦初露锋芒为甘茂献弃秦去齐之计

《大秦帝国之崛起》宣太后擅权成全集最大看点

据了解,“宣太后擅权,外戚干政”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宣太后与儿子嬴稷在王权上长期对立拉锯,造成了彼此间的猜忌与矛盾,片中开篇“太后何时能将朝政大权,全权由儿臣来定夺”就集中展现了这一矛盾所在,而“娘不在乎天下人如何评价与我,娘只在乎稷儿和秦国的好坏”也体现芈八子护犊情深的母性。

另外,特辑中也曝光了计杀义渠王、逼儿赐死挚爱魏伶优、当着嬴稷面杀大娘等剧情,进一步体现了宣太后的狠辣与城府,为了秦王为了江山社稷何人都能舍,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告诉孩子何谓狼心。

同时,片方也发布了宣太后人物海报,华丽大气的装束尽显雍容华贵之姿,与之前芈八子的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再加之宁静曾塑造过的《孝庄秘史》、《吕不韦传奇》太后形象深入人心,不由得令人俯首称臣,更有网友直呼“太后万岁”,以表示对宣太后崇敬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