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张博老婆王莎莎是谁

演员张博老婆王莎莎是谁

最近热播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剧中扮演嬴稷的张博走红,出道多年的硬汉张博感情生活很低调,演员张博老婆王莎莎是谁?剧中纯爷们戏外竟然是痴情男神?

“爷儿们、霸气、男人、MAN”这样的词也常常被他用来形容自己诠释的角色。当初为了演《新三国演义》中孙权,用了半年的时间来争取角色,但表演的过程并没有很开心。

演员张博老婆王莎莎是谁?

网上传的演员张博老婆王莎莎其实是误会一场,其实说的是运动员张博,而不是演员张博。

张博谈爱情:自爆单身还在等女神

张博在大小银屏都与“姐弟恋”结下了不解之缘,更被称作是“姐弟恋专业户”。他与徐帆、闫妮、秋瓷炫、姚芊羽、刘威葳、关悦、小宋佳等轮番谈起“姐弟恋”。

谈到感情生活,他并不像其他明星那样遮遮掩掩,反而大大方方,坦坦荡荡。他说,在戏里,他总是人见人爱的“香饽饽”,但生活中的女神还没出现,还在等。

“整个人都在一种很紧张很收敛的氛围中”,这种痛苦甚至让他都不愿意回忆。相比之下,张博更喜欢军旅战争题材中的自己,《战雷》里的“痞子兵”高等仿佛就是他自己,而这次《金战》中的秦国梁“让我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是一次蜕变。”

作为一个典型的北京爷们,他对爱情的观点非常有趣,自创了一套“企鹅与北极熊”式的说法,“两个人相距好远,反而会对对方有更多的想象力,能走到一个终点,距离产生美嘛。企鹅和北极熊的爱情?总结得很好。我愿意做那只倒霉的企鹅,而我的她是那只胖萌的北极熊。”

谈起这个,张博有些不好意思,“我也想摆脱姐弟恋的命运,但这好像是个魔圈。你越不想演,别人越找你演。最关键的是,这些角色我都非常喜欢,舍不得推掉。我也纳闷,难道我的脸长得太着急了吗?”

至于什么样子的女神更符合他的预期,他突然变得腼腆起来,原来他还是喜欢比自己大的,知书达理的女人。而他自己罗列的女神像王祖贤、林青霞,也瞬间暴露了他浓浓的“怀旧姐姐情结”。

网上传闻的张博老婆王莎莎其实是误传,说的是运动员张博,因为两个人名字一样,所以被混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