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张博结婚了沒有

演员张博结婚了沒有

演员张博是如今的硬汉代表,也是姐弟恋专业户,和演员闫妮等人有过精彩的对手戏,长相帅气十足的演员张博结婚了吗?网上曝光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呢?

出道十几年来,张博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名导出品的精品,比如《苍穹之昴》、新《三国》、《战雷》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但他本人的存在感却并不强烈。

娱乐圈的成名法则有时很奇怪,比如很多演员都有戏红人不红的魔咒。演员张博就属于此类。

近日新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播出以后,张博人气火爆,我们来揭秘一下张博的感情生活。

很多网友爆料张博老婆是王莎莎,但是其实这是误会一场,说的是运动员张博。

2019年6月八一男篮后卫张博举办婚礼。好友朱芳雨亲赴现场祝贺,此外,婚礼上各界名流云集,可见其婚礼派头十足。

据了解,张博的妻子名叫王莎莎,具体从事什么工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网友曝料称其为富二代,在商界、时尚界都结缘颇广,很有人脉。

演员张博微博照片,好帅!!!

运动员张博28岁,身高198公分,体重75公斤,场上司职双能卫,效力于八一双鹿男篮。他在2007-2008赛季开始征战CBA联赛,并一直效力八一,从一名替补逐渐开始担当球队主力。上赛季,张博打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贡献14分2.4个篮板1.9次抢断和1.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可惜八一男篮整体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

从婚礼现场公布的照片来看,张博身穿黑色西服,搭配黑色蝴蝶结,手捧着鲜花,一脸笑容。而新娘则一席白色拖地婚纱,在父亲的搀扶下走过红地毯,迈向幸福的彼岸。

据悉,演员张博并没有结婚,目前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