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结婚了孔明郑惠成床戏cut

我们结婚了孔明郑惠成床戏cut

《我们结婚了》最新预告剧照曝光,孔明和郑惠成cp又来发糖了!两人的床戏cut上线,剧照当中夫妇甜蜜依偎的画面公开,孔明大呼好心动!

MBC《我们结婚了》方面公开孔明郑惠成的剧照。据制作组表示,孔明和郑惠成穿着情侣睡裤躺进了被子里,孔明说怎么这么心动?笑得停不下来。孔明还让郑惠成枕着自己的手臂,郑惠成紧紧地靠着孔明,两人十分甜蜜。

2019年11月韩国演员孔明、郑惠成组成新cp,正式加盟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节目组表示:“最近受到瞩目的孔明和郑惠成将组成‘演员cp’,出演《我们结婚了》。”

孔明和郑惠成此前共同出演了tvN综艺节目《我耳边的糖果》,此次二人组成全新cp在《我们结婚了》中再续前缘,令大众非常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另外,孔明和郑惠成今年分别出演了《独酒男女》和《云画的月光》两部热播剧,获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