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冰冰旗下艺人有哪些

范冰冰旗下艺人有哪些

如今的大牌明星,谁还没有几个子公司呢,拼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魅力了,旗下明星也是攀比的一种方式,相比杨幂旗下的迪丽热巴,范冰冰也开始培育新人了。

在她公司的90后新人,彭晓冉,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兼顾主持人与演员的双重角色

在《老九门》中饰演白乔寨大土司时怀婵,更是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的人气。

王学圻

王学圻:北京人,中国著名演员。代表作有《黄土地》、《苍天》、

《梅兰芳》、《赵氏孤儿》、《十月围城》、《剑雨》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2010年3月22日,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中李玉堂一角,获得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以及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凭借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获得两岸三地多项最高电影荣誉的男配角大奖。

韩晓

韩晓:内地女演员,1982年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9年获新锐时尚女明星称号;出演过《八大豪侠》、《少年包青天3》、《06版碧血剑》、《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影视剧作。

顾功瑞

年龄:14

艺名:豆豆

昵称:葡导、小小冰

身高:160cm(成长中)

特长:竹笛、电脑制作、设计、唱歌、导演

代表作:话剧《烽火家书》(演出背景视频由范冰冰工作室指导制作)

合作演员:朱泽敏、杨晶晶(系二中老师)

学校:沙市二中(原晴川书院)

介绍:顾功瑞,90后童星,墨镜版阿拉蕾,爱好电脑设计,曾自导自演小话剧《烽火家书》得到一致好评,现就读于沙市二中(原晴川学院),获得第三届全国义演人才推选活动金奖,首届文明少年,沙市二中形象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