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骁周思成是什么梗

肖骁周思成是什么梗

肖骁和周思成两人在《奇葩说》的舞台上相遇了,这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些小摩擦呢,不少人问肖骁周思成是什么梗,对于周思成的撕逼,肖骁坦言傲娇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在第一期《奇葩说》大家就可以看到,周思成一发言就主动和肖骁撕逼,周思成自己坦言在上一季奇葩说录制过后,自己在电台说了一段话,内容就是暗讽肖骁的。周思成说肖骁什么了?他是怎么暗讽肖骁的?

没有关注周思成的网友们不清楚,当时他在电台录音里面是这样说的:“录节目的时候有一个选手,后来大家也在奇葩说里看到比较火爆的一个妖男,我就不说名字了。当时他走进来的时候妖气冲天,让大王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120k的纯爷们。然后他就非常扭捏的坐下来对着化妆师说“来!把眼线给我飞上去!老娘今天就是要美!”那一下大王真的崩溃了,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如果这是一种表现力的话,大王是不靠这种表现力的。”

这段话中的‘大王’指的就是周思成自己,虽然自己称自己为大王有一点点的不谦逊。那么除了这段录音,奇葩说周思成和肖骁之间还有什么八卦?点击下一页看个痛快!

其实奇葩说里面,肖骁自己也说过:他主动来撕我而我并没有理他。除了在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上,当初并没有正面开撕。现在出了这一期撕逼,大家纷纷倒向了肖骁,不为什么,因为肖骁虽然是妖男,但是别人也是光明正大,不像周思成,明嘲暗讽的。

“大王是靠自己对于英语对于奋斗的一些感悟,也许我讲话有特别的方式,比较酸爽一点,但我觉得我并不是靠这种搏人眼球的出位来的。所以我当时录完并不是那么舒服,因为我觉得跟我的形象是不太搭的,在这一点上我没有北京的艾力老师做得好……”以上说的这些内容源自周思成自己电台的言论,《我没继续录奇葩说的一些事和内幕》,时间为2015年1月23日。

记者:你说过,你的理想一直是从事主持工作,会不会害怕因为《奇葩说》贴上娘的标签,反而限制未来的发展?

肖骁:你说是像舒淇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来吗?哈哈,我觉得没有必要,“娘”的评价对我来说完全没有杀伤力,可能这么说有点恶心,我一直以来想证明一件事,像我这样很娘的男生并不仅仅只会看化妆品、买衣服,其实对社会包括自己的人生也是很有想法的。如果一个很妖孽、不走寻常路的人会说一些正能量的话,反而更容易引起共鸣。其次,硬要让我在节目里把自己整成纯爷们儿,告诉大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也说不出口。我所有接的工作都符合我自己的调性,不用为了多挣一分钱,反而遗失了喜欢

记者:做到又有个性,又不失分寸,尺度在哪里?

肖骁:与其说我的度,倒不如说观众越来越大度,现在观众的包容性比过去好太多。前几年我去录影,网上一面倒的都是批评的声音。那个时候我比较迷失,造型会让人觉得怪异,自己看都觉得挺恶心的。现在我的造型和化妆会和以前不一样,收一些锋芒,犀利但是不尖锐。现在,支持和声援我的比较多,大家看多了综艺节目,视野更宽,接受度更高。现在的网络更自由更开放,我虽然说话犀利,但我的三观是正的。

记者:看到骂你的人会怎么处理?

肖骁:我从来不在网上跟别人对骂,除非别人骂家人,我会不甘心回他两句,这种东西看多了,已经很难激起我内心的小涟漪了,你知道么?而且帮帮忙,我骂人要收费的,我骂人多贵啊,才不要跟他们对骂呢,你骂他一句,他觉得自己特别有存在感,所以这种东西我一般都冷处理。

记者:喜欢你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你觉得,现在年轻人的态度是什么?

肖骁:90后要的非常简单,他们喜欢直接、犀利、有爆点,反主流价值观的东西。他们和80后的最大的区别是,80后看的东西比较偏“鸡汤”一点,更走心,90后更需要视觉化,就是,首先要在视觉上征服他,才能在思想上折服他。90后的态度是“我就是这样儿”,也是我自己在节目里一直的态度,选择每个辩题都是由心出发,我不说服你,只是告诉你我为什么这样,我是向90后靠拢的80后的尾巴,我就是这么一个肤浅而又直接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