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柯震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柯震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柯震东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炮走红,接着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内地打开知名度,那么,柯震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柯震东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柯震东最新电影2017:《再见瓦城》

柯震东的“复出”之作《再见瓦城》入围了威尼斯日单元,这场媒体放映地则是平时用来举办新闻发布会的大厅。在场的观众人数在70人左右,其中,不少都是来自内地的媒体同行。

《再见瓦城》由赵德胤执导,柯震东、吴可熙主演。柯震东在片中饰演一位偷渡到泰国曼谷打工的年轻男孩,在偷渡途中,邂逅了女主角吴可熙饰演的年轻女孩。后者因为其身份问题,始终无法在曼谷获得一份正当稳定的工作。面对残酷的现实和腐败的执法者,女孩最终选择了妥协。而这一切都被男孩看在眼中,年轻的男孩发现自己的纯真和质朴最终变成了幼稚,炽热的情感促使他做出了让两人命运都彻底改变的举动……

台湾导演赵德胤是缅甸华侨,擅长以东南亚国家为背景,拍摄卑微人物的处境。他之前提名金马奖最佳导演的作品《冰毒》同样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东南亚。他的电影主人公,也通常是阴暗处的群体,他们一样渴望爱情、一样追寻自我,只是在生活和主流社会前,他们举步维艰。

在获得金马提名后,赵德胤也被视为台湾电影界最具潜力的新人导演之一。据报道《再见瓦城》成本约4000万台币,能够邀请到柯震东复出主演,很大程度上是导演良好业内口碑的因素。

柯震东在片中的发挥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之前台湾媒体的报道中称,柯震东本人为了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专门在缅甸当地生活了两个月,还学了半年的云南方言。而且,过去柯震东在片场拍总是前呼后拥,身旁围着经纪人和电影公司助理,而此次拍摄过程中,赵德胤规定他必须独自生活,两人也在泰缅当地一同进入工厂“实习”。本片制片黄茂昌也称赞柯震东“敬业、聪明,到每个地方都适应得很好,每天都很开心。”

从电影中他的表演来看,台湾媒体所言不虚。从他在片中第一次亮相开始,黝黑的肤色和带有茫然感的神情,都让他饰演的角色更加可信,全然不见“柯景腾”的偶像风采。当他开口说话的时候,他的口音更和原本所谓“台湾腔”口音南辕北辙。事实上,影片中的台词语言包括泰语、缅甸语和云南当地方言,记者全程都依靠英文字幕理解剧情。

《再见瓦城》也可以看做是一部“青春片”,在这个层面上,本片与主流院线中以浪漫校园恋情或者戏剧性情感纠葛为主题的青春片形成一种对比。柯震东在表演上,比起他之前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及《小时代》中的表演更不能同日而语。一个低调、谦逊并努力在表演上付诸努力的柯震东,正在成为他自己这个阶段青春年华的主演。

如果放在过去,一部好莱坞明星主演,商业意味十足的科幻电影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媒体们会如何口诛笔伐?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精彩程度都会不亚于一部科幻片。在两年前威尼斯开幕影片《地心引力》将艺术和商业在科幻类型中完美结合后,《降临》身上所肩负的深厚期望也就更容易被我们所理解了。在电影宫周围,影片海报的数量也多于其他的竞赛片。

再见瓦城 2016

饰演阿国 导演赵德胤 主演吴可熙

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5-07-09

饰演顾源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锦荣

我的情敌是超人2014-10-26

饰演王义智 导演柯孟融, 戚家基 主演林依晨, 张晓龙, 王大陆

小时代3:刺金时代2014-07-17

饰演顾源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锦荣

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3-08-08

饰演顾源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凤小岳

小时代2013-06-27

饰演顾源 导演郭敬明 主演杨幂, 郭采洁, 凤小岳

在一起2013-02-12

饰演阿仔 导演霍耀良 主演angelababy, 甄子丹, 陈妍希

变身超人2013-01-18

饰演客串替身 导演张时霖 主演陈柏霖, 敖犬, 邱彦翔

南方小羊牧场2012-11-09

饰演阿东 导演侯季然 主演简嫚书, 郭书瑶, 谢欣颖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2011-08-19

饰演柯景腾 导演九把刀 主演陈妍希, 敖犬, 郝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