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思成和肖骁怎么了

周思成和肖骁怎么了

周思成是新东方的英语老师,因为风格多变,多次参加综艺节目,还曾经参加过《奇葩说》,据说,一上场,周思成就手撕了肖骁,那么,周思成和肖骁怎么了呢?今天小编带你揭秘两人撕逼内幕。

在第一期《奇葩说》大家就可以看到,周思成一发言就主动和肖骁撕逼,周思成自己坦言在上一季奇葩说录制过后,自己在电台说了一段话,内容就是暗讽肖骁的。周思成说肖骁什么了?他是怎么暗讽肖骁的?

可以没有关注周思成的网友们不清楚,当时他在电台录音里面是这样说的:“录节目的时候有一个选手,后来大家也在奇葩说里看到比较火爆的一个妖男,我就不说名字了。当时他走进来的时候妖气冲天,让大王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120k的纯爷们。然后他就非常扭捏的坐下来对着化妆师说“来!把眼线给我飞上去!老娘今天就是要美!”那一下大王真的崩溃了,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如果这是一种表现力的话,大王是不靠这种表现力的。”

这段话中的‘大王’指的就是周思成自己,虽然自己称自己为大王有一点点的不谦逊。那么除了这段录音,奇葩说周思成和肖骁之间还有什么八卦?点击下一页看个痛快!

其实奇葩说里面,肖骁自己也说过:他主动来撕我而我并没有理他。除了在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上,当初并没有正面开撕。现在出了这一期撕逼,大家纷纷倒向了肖骁,不为什么,因为肖骁虽然是妖男,但是别人也是光明正大,不像周思成,明嘲暗讽的。

“大王是靠自己对于英语对于奋斗的一些感悟,也许我讲话有特别的方式,比较酸爽一点,但我觉得我并不是靠这种搏人眼球的出位来的。所以我当时录完并不是那么舒服,因为我觉得跟我的形象是不太搭的,在这一点上我没有北京的艾力老师做得好……”以上说的这些内容源自周思成自己电台的言论,《我没继续录奇葩说的一些事和内幕》,时间为2015年1月23日。

爱奇艺自制语言达人选秀《奇葩说》来势汹涌,捧红了一群“奇葩”选手。其中,并没有辩论专业背景的肖骁,却因为妖娆的扮相和犀利的语言风格,成了最大一匹人气“黑马”,在节目中炮制了许多流传甚广的“金句”,备受关注和争议。

网络上对肖骁的评论也趋于两极化,喜欢他的人觉得他在节目上特别撒得开,“话糙理不糙”,真性情;不喜欢他的人,可能看到他的长相、打扮就会皱眉,给他起了个绰号叫“蛇精男”,敬而远之。

“节目里脏活儿都是我来,我负责涉及隐私、隐晦、害羞的话题,比较出爆点的东西。”肖骁笑着总结,但是,他的说其实并不是“瞎说”,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他,是个经验丰富的电视老手,曾录过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也参加过北京卫视的辩论节目《超级演说家》,甚至在相亲节目里露过脸,目前的职业是一名时尚买手。参赛前,《奇葩说》团队曾让肖骁试讲,以一打五,题目是“同性恋是不是应该和家长出柜”,结果肖骁赢了。《奇葩说》议长马东最后承认:“肖骁其实挺聪明的,而且有分寸感。”

即使被骂,肖骁也不改本色,完全不掩饰自己就是女性身边的“男闺蜜”,并且,站在女性立场支持“结束错误婚姻的自由”。随着节目的录制,肖骁发现,舆论不再只是一边倒地骂他,会有人在评论里声援他,并且支持他的比例越来越高:“他们发现我这个‘奇葩’的语言是有逻辑的,虽然犀利,但三观很正。”

“你就直接说我娘吧!”采访中,肖骁毫不介意“娘”这个字,甚至自信地说,“娘”就是他的标签,《奇葩说》给了他展现真我的机会。

肖骁从来没有想到《奇葩说》会让他火起来:“说实话,大学同学邀请我来录这个节目时,我内心是有点犹豫的,我以前的概念一直是,上电视才能当大明星,网络是新兴媒体,没有多少输出性,对自己的工作可能并没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当他发现来参加这档节目的选手“没有一个傻X”时,他感到特别兴奋:“和聪明人比赛,是一项让人非常有动力的工作。”当然,刚正经一秒的肖骁又贱贱地总结,“其实,我理解的《奇葩说》就是用文雅的方式和别人撕逼……”

肖骁的粉丝和同事都管他叫“少奶奶”,提到这个响当当名号的出处,肖骁乐呵呵地说:“一开始是康永老师在海选时,问我愿不愿意被人养着当少奶奶,后来一个叫‘深夜八卦’的微信公共号介绍我,把这个大名广泛地铺开了……”他还没事儿喜欢自嘲,“公主的身子,王子的气质,无奈生了个丫鬟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