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广平王喜欢独孤靖瑶吗

大唐荣耀广平王喜欢独孤靖瑶吗

大唐荣耀广平王和独孤靖瑶有一段感情纠葛,独孤靖瑶结局嫁给谁了?广平王喜欢独孤靖瑶吗?

《大唐荣耀》剧中广平王和沈珍珠、独孤靖瑶有两段感情纠葛,剧中沈珍珠和她先相识,广平王喜欢的是沈珍珠,独孤靖瑶是后期出现的人物。

不过,在历史上最后独孤靖瑶成为了皇后,沈珍珠一直流落在外。

《大唐荣耀》剧中出演“独孤靖瑶”一角的万茜,是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出演过多部电视剧。

原本小说中的女将军张涵若,在电视剧中变成独孤靖瑶了,对应的是独孤贵妃。所以,独孤靖瑶应该是最后被封为“贵妃”了。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扮演者是谁?

《大唐荣耀》角色,由青年演员万茜饰演。云南王之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曾被李俶所救,对其倾心。此后跟随李俶征战,倾力辅佐他成为一代君王,李俶登基之后,册封为独孤贵妃。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

万茜2011年因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陈娇娇”被大家熟知。

2012年因《我家有喜》中的“白木喜”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凭《小儿难养》“简艾”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先后主演了《特种兵之火凤凰》、《好先生》等热播剧,晋升低调崛起的实力派女演员。

2012年万茜首次挑大梁主演电影《柳如是》。2014年凭《军中乐园》中“妮妮”一角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