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子接吻离奇身亡

女子接吻离奇身亡

近日,网上关于一位年轻的外国女孩因为接吻离奇死亡的新闻让不少人表示震惊,没想到接吻的危害这么大!女子接吻离奇身亡:真相吓人!

 

事情发生于2012年,Myriam当时到新男友参加派对,并且留下来过夜。男友在吃过一个花生酱吐司后,便跑到房间给Myriam一个死亡之吻,但没想到Myriam却出现过敏反应,而她却没有携带任何药物。男友随即打电话报警,救护车在几分钟内迅速抵达,但Myriam最后仍然回天乏术。

接吻致死?原本甜甜蜜蜜的一件事秒变悲剧,这是种怎样的状况?

接吻不当确实会发生意外可能导致死亡的,比如早前有个新闻说一对新婚夫妇吻得太激烈,新郎吮吸新娘脖子大动脉导致新娘当场窒息而亡~

Myriam的母亲Micheline Ducre 表示,女儿的男友对于她的病情毫不知情,而女儿还在死亡前几天告诉她,最近交了一个新男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儿眼睛在发亮。她希望透过女儿的故事,呼吁大众对于过敏症的关注。

另外,Micheline 也提醒所有过敏患者都必须随身携带救命药物,并且告知身旁的人对何种食物过敏,以免憾事再次发生。医生指出,当人进食之后,食物过敏源仍会残留在唾液长达4小时。

亲密的热吻是很多热恋中的情侣表达爱意经常会做的事情,很多人觉得亲吻是爱情的升华和交流,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各种疾病问题,不愿意接吻。那么热吻到底隐藏着什么问题呢?

女子接吻离奇身亡接吻的危害真相吓人!

致命过敏

因为吃东西时口腔内会留着些许食物的残渣,在没有清洁口腔的情况下,这些残留物就必须经过8小时以上的时间,才能够被彻底分解,如果对方吃了让你过敏的食材,那就是致命之吻了!所以,用完餐最好能够先刷牙或漱口再接吻,或改为亲吻脸颊的方式。

接吻能提高免疫力吗?专家介绍,接吻不仅没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还是传染疾病的高危行为。口腔里的细菌会通过接吻“迁居”到另一方的口腔中。接吻次数越多,双方口腔中菌群的一致性也会越高。

有些疾病也会通过接吻来传播,如感冒、SARS、结核等呼吸道疾病;咽炎、胃病等消化道疾病;以及梅毒等血液、体液传播疾病。

耳膜破裂

不仅亲吻耳朵,吻得太激烈时会造成耳膜压力的不平衡,而且在忽大忽小的压力下,耳朵也会出现裂痕,甚至耳膜破裂。

这类外伤式的耳膜破裂现象,会令人丧失大约20到30分贝的听力,透过医师的治疗后,也能够自行痊愈。建议热吻时能克制情绪,并且别用双手捂住对方的耳朵。

“这取决于对方口腔的情况以及抵抗力如何。”叶南圆表示,如果口腔中有溃疡、牙出血等破口,就容易给细菌进入人体打开“方便之门”。

口腔是人体细菌滋生最多的地方,在激情拥吻时常常会不小心把对方的嘴巴给咬伤、吸伤,那么就不仅是交换唾液,而且是进入血、水交融的境界了。

尤其当嘴巴内本来就有伤口时,更容易引起牙周病与牙龈发炎等疾病。所以,如果口腔内有伤口时,最好能减少与他人的亲密接触。

接吻的好处有哪些?竟然可以减肥

减肥。一次充满激情的长时间热吻,大约可消耗12千卡的热量。

美容。接吻会同时运动到脸部的29~ 34处肌肉,可以让肌肤的纤维细胞维持良好的弹性,能够预防皮肤老化和松弛,令人保持好气色。

减压。接吻时人体自动分泌肾上腺素,让人感觉精神舒畅,同时大脑还会释放内啡呔,使人愉悦放松。

促进血液循环。

接吻关键在于把握几个重要原则:接吻前务必注意口腔清洁与卫生。而本身已患病的人就别玩亲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