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续集第二部什么时候播

大唐荣耀续集第二部什么时候播

《大唐荣耀》大结局剧情备受期待,这部剧虐心升级,李俶和沈珍珠之间的感情将会情归何处?《大唐荣耀》续集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呢?

《大唐荣耀》大结局是悲剧?网曝最后的剧情李俶兵权被夺,沈珍珠下落不明……看到这些不少剧迷已经准备好纸巾了,不过听说这部剧还有第二部哦~

因为《大唐荣耀》还有第二部!

根据备案表,《大唐荣耀2》会把李俶和珍珠的故事继续讲下去。

《大唐荣耀》大结局剧情揭秘——

“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长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张皇后和史思明中伤李俶,导致李俶兵权被夺。”《大唐荣耀2》一开始的剧情就是如此,也就是说,《大唐荣耀》会演到李倓死为止。

“为了振作李俶,独孤靖瑶提出嫁入王府协助李俶。面对独孤靖瑶的好意和对妻子珍珠的爱情,李俶陷入两难。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来,珍珠主动让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独孤靖瑶,之后李俶被立为太子。”看来,《大唐荣耀》后半部分,万茜会登场,但戏份不会特别多,且以战场戏为主。

大唐荣耀第二部看点剧透——

直到《大唐荣耀2》,独孤靖瑶才会嫁进李俶的王府。

“大势已去的张皇后拼死挣扎,试图绑架珍珠要挟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张皇后的诡计,皇后终食恶果。在众忠臣良将和独孤靖瑶的帮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终于稳固,经历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续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2》会继续将虐心进行到底,而且电视剧会一直演到李俶登基做皇帝。但历史上,李豫(也就是剧中的李俶)被立为皇太子后并没有明确沈珍珠的名分,也没有把她迎回长安,而是一直住在洛阳宫中,第二年,史思明再度攻陷洛阳,沈珍珠从此失踪。

所以,《大唐荣耀2》的结局,看来依然是悲剧。

好吧,明明是来说好消息的,结果又变成坏消息了……不过往好处想,各位“广平王妃”们,你们又能见到广平王咯!

不过,备案表上透露的《大唐荣耀》续集的剧情跟之前长片花里透露出的内容是一致的,本以为这部分内容会在《大唐荣耀》演完,现在看来,要留到《大唐荣耀》第二部才能演完?

刚刚去打探了一下消息,《大唐荣耀2》已经目前正在后期制作的阶段,不过目前播出的时间还未定!各位农药迷们,你们可以继续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