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侧田与韩籍女友婚纱照流出

侧田与韩籍女友婚纱照流出

香港歌手侧田多年前暂别香港歌坛开始往北京发展,那时候,侧田的歌唱事业受阻,还是他的韩国女友默默的支持他,近日,侧田与韩籍女友婚纱照流出。侧田被曝已于圈外女友分手。

暂别香港往北京发展的侧田,在演唱会上难舍歌迷、哭成泪人,冲到观众席与母亲和恩师黄柏高抱成一团,不遗余力演出的他更唱到声音沙哑,庆功宴上更自爆曾想过在台上向女友求婚。自嘲唱到走音侧田一连两晚《Justin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演唱会日前于红馆圆满结束,父母、妹妹、苏永康、梁汉文与太太、徐濠萦、邓丽欣、G.E.M.、张继聪及杨爱瑾等圈中好友捧场,恩师黄柏高(Paco)、郑东汉、陈辉虹亦到场支持。

侧田暂别香港往北京发展,不遗余力演出的他唱到声音沙哑,不时自嘲唱到走音,雷颂德在台上表示在微博收到近2000条留言,笑指大家好像觉得侧田死了一样,很多歌迷不舍得侧田。侧田笑问是否有其女友的留言,雷颂德笑指他没那么多女友。侧田又表示创作歌曲原是只为医疗自己,但有日见到歌曲《命硬》被同性恋者用作反歧视主题曲,《运》又令一名企图自杀的小孩振作起来,亦有不少歌曲被选用在婚礼上,多谢大家的共鸣。

个唱的尾段,怀着不舍心情的侧田唱到泪流满面,返场时下台与歌迷握手、亲吻小妹妹,亦有歌迷摸他的光头,他走到恩师Paco面前,哭着与对方相拥及亲吻。返回台上时,他开玩笑说:“我有一件事宣布,我决定不走了!我感受到了很多爱,OverLove!”又带领全场观众大叫“多谢Pa-co”。

与韩籍女友打得火热的侧田除以情歌《Stillin love》形容现在的感情生活,他亦唱出新歌《Saranghae》,并发表爱的宣言说:“很遗憾她今天不在这里,最近找到一个令我不想再出去玩的人,想照顾她,我改变了很多,以前朋友说我找到一个就会,我说绝不,永远不会结婚,外面这么多女人,想不到中了,她令我想成家立室,34岁也应该是时候了。”

第二次“安哥”时,侧田表示感动到起鸡皮,再度下台并冲上观众席,站在椅子上献唱,并与母亲相拥哭作一团。庆功宴上,他坦言有想过在台上向女友求婚,但询问身边女性友人均表示女仔不喜欢太高调而打消这念头。

演唱会上,侧田感性地向相识8年、视对方为“伯乐恩人”的雷颂德致谢,两人于台上相拥而泣。雷颂德说:“你决定走,我也有哭,不舍得之外也不明为何,很多人对你很好,很难才找到一个侧田,有些人不识货,我不知你得罪谁了,很开心你有勇气做这件事。”侧田对雷颂德承诺不会放弃香港乐坛,还感谢唱片公司金牌5年来的支持,更多谢新老板庞维仁给予机会到北京发展。

创作歌手侧田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的“933拉阔侧田想爱音乐会”宣传造势。音乐会上侧田宣布结束北漂之旅,将回归南方发展,并大方承认已与韩籍女友分手:“我现在是单身,你懂的。”

发布会上,侧田与音乐会嘉宾、广州本土爵士乐队Maple Jazz Band即兴合唱改编爵士版的《Kong》,令侧田十分激动,更即兴冲上台与他们合唱。据透露,当日发布会的酒吧正是侧田与Maple Jazz Band相识之地,可算作想爱音乐会的最初发源地义。侧田透露目前主要精力就是为了本次音乐会做准备,希望带给歌迷不一样的优质视听盛宴。

谈到音乐会,侧田透露音乐会将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原汁原味的“田氏情歌”,另一部分是将一些喜欢的歌曲改编成爵士版本,现场还会和Maple Jazz Band合作,希望给歌迷一点惊喜。而他现在正在准备新专辑。

多年前侧田突然宣布告别香港乐坛北漂发展,让不少圈内人颇感意外,当时他表示除了希望尝试新的音乐环境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在北京生活的韩籍女友。如今侧田又宣布重回南方发展,加上音乐会取名“想爱”,自然让人联想到是否感情发生变化。对此侧田爽快承认已经与女友分手的事实,不过对于细节则不愿多谈:“我现在是单身,你懂的。”侧田表示,将会在“想爱”音乐会上以音乐倾诉他对爱情的理解和憧憬。因为自己的作品部分创作灵感往往来源于感情生活。

Maple Jazz Band 2007年成立于星海音乐学院,成员均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专业人士,乐队以传统爵士乐为核心,不断融合多种现代爵士风格如:Fusion、Funk、Soul、Latin等,还不断对国内外经典歌曲进行改编,更直观地推广爵士音乐。搭档无论是实力还是音乐喜好都给了阿田很大信心,相信这次的音乐会一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