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镇模女友姜素拉是谁

朱镇模女友姜素拉是谁

朱镇模作为韩国男神级演员绯闻并不多,不过她和姜素拉的关系却一直话题不断,外界传闻的朱镇模女友姜素拉是谁?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两人的关系远不止绯闻情侣这么简单!

很多人以为姜素拉是朱镇模的女朋友,但是其实只是传言,他们真实的关系竟然是老板和员工。

提到姜素拉就会让人联想到演员朱镇模,他不仅是引领姜素拉走上演艺道路的前辈,也是她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姜素拉透露朱镇模非常幽默,“他很幽默豪爽。

朱镇模:是我培养了姜素拉

2011年最高新锐是谁呢?在女演员中,姜素拉首。`美男演员一起`朱镇模也可能是指一个更加增多了。最近姜素拉的粉丝们之间朱镇模表示:“老板。强的朱镇模为代表的演艺企划公司个company剧团的。朱镇模挖掘出的1号演员。

朱镇模表示:“姜素拉”的外貌不突出自己的颜色,他说:“有个省市寻找合适的衣服演员可以飞得更高如虎添翼是经纪公司总经理来说,我认为应做的事。”

两人的缘分是2009年追溯到。第一次看到当时朱镇模蕴含着身体经过医学公里的演艺经纪公司办公室。

休息室中偶然见到。胖胖的比现在的样子,但眼神活着。姜素拉堂姐他公司营销职员。1年后,在经过医学公里和单人经纪公司,并开设了寻找新人当时看到脸的姜素拉浮现“跟我一起学吧!”

姜素拉玄彬恋情被曝光

此前,玄彬与姜素拉突然爆出恋情着实令人吃惊,想着从没合作过的两人怎么会在一起了呢?如果你不熟悉韩娱圈可能不知道,撩走男神玄彬的姜素拉原来这么励志!为了演员梦咬牙甩肉52斤“丑女大翻身”,用事实告诉你:努力的女孩运气不会差,每一个胖纸都是潜力股!

从照片上不难看出如今的姜素拉已然褪变完全,成功摆脱曾经胖姑娘的样子!俗话说好运滚滚来,减肥成功的姜素拉不仅收获甜蜜爱情,星途也是一路开绿灯!从最开始的《阳光姐妹淘》到《Dream high2》再到《未生》可谓是马不停蹄一路吸粉,最受网友热议的就是她越来越曼妙的身材。

消息一爆出,简直像颗炸弹一般轰炸了朋友圈!网友们表示,这把狗粮来的猝不及防,但是俩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着实配一脸!

之前很多人以为朱镇模女朋友是姜素拉,不过如今看来原来是误会一场,不过姜素拉和玄彬也很般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