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镇模被宋承宪排挤是真吗

朱镇模被宋承宪排挤是真吗

朱镇模和宋承宪两人都是韩国著名的男演员,高大帅气的欧巴们可是拥有不少的粉丝,网传朱镇模曾被宋承宪排挤,那么,朱镇模被宋承宪排挤是真吗?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

演员朱镇模公开了在电影《霜花店》中与赵寅成之间演绎同性恋时发生的小插曲。朱镇模出演MBC电视台播出的《黄金渔场-膝盖道士》时称:“与赵寅成拍床戏的那天,早上在休息室里只穿了一件睡袍”。对此,主持人姜镐童问到:“就穿着一件睡袍,和赵寅成聊什么了?”,朱镇模回答说:“不想让他误会,我就对他说‘寅成啊,我可不是(同性恋)啊’,我这么一说,寅成马上回答说‘哥,我也不是啊’”。

朱镇模说:“但是到了拍摄的时候,只要一对眼就想笑”,“我就说以前拍这种戏的时候总要借着酒劲,导演一听马上说‘拿酒来!’”。他接着说到:“酒劲上来后,导演在一边对角色进行说明,给我们洗脑了”。朱镇模说到:“那一刻寅成的眼神真是难忘啊。他说着‘那我就相信哥一个人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接着他补充说:“最后还是得身为皇上的我把这戏演下去。但是拍摄完3天我都不敢看寅成的脸”。

宋承宪的新作《无籍者》上映后在周末夺得了票房冠军。《无敌者》是《英雄本色》的韩国版,宋承宪在剧中饰演李荣春(原版由周润发扮演)一角。

-起初并不是让您饰演李荣春一角吧?

“宋海成导演最开始让我饰演朱镇模饰演的金赫(音)一角。那时候是考虑到要展示和金康宇间的兄弟之情。在MBC《伊甸园之东》里我不是也饰演过兄弟之间不得不枪口相对的不够交情的命运故事吗,让人有点厌倦。”

《无籍者》和原著相比故事感觉更加强烈,而且还减少了很多动作特效,非常独特。

“这是考虑到需要选择和集中。虽然男观众反应动作特效太少,有很多不满,不过我们本来就是要制作一个和原来不同的作品。这是导演的意思,实际上我们花了两到三天拍摄的动作特效戏也删减了很多。”

-没有抗议吗?

“我接受了两个月的培训,而且还准备了弹钢琴的场景,但在最后编辑过程中还是把那些场景给删除了。我还因感到可惜流泪了呢。我小时候被钢琴老师打过,所以对钢琴的印象很不好。让我学那么难的东西,我多多少少有点憎恨导演。”

您和在同一时段上映的电影《Grand prix》的主演金泰希参加了彼此的VIP首映会了吧?

“播出的MBC《My Princess》中一起搭过戏。我邀请她来参加我的电影首映会,她很痛快就答应了。真是一位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很讲义气的后辈啊。”

很期待财阀继承人出身的外交官(宋承宪饰)和清纯女大学生(金泰希饰)演绎的浪漫喜剧啊。

“如果说《无敌者》是我想向粉丝们展示的样子,那么《My Princess》就是粉丝们所期待的宋承宪。轻松且流行搞笑的台词也很多。”

-《伊甸园之东》时李妍熙也是那样,宋承宪的每部作品好像都有很多绯闻吧?

“我是属于很照顾后辈的人。即使很出名,我也不是那种‘不去任何地方,藏起来生活’的那种类型。所以那种子虚乌有的传闻就更多了。经纪人如果悄悄告诉我那种传闻,我就会说现在是那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