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张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张俪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饰演了一个非常高冷的医生,这个角色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两年,张俪也把事业重心开始慢慢的转移到大荧幕上来,那么,张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张俪最新电影2017。

张俪最新电影2017:《蝴蝶公墓》

由美亚娱乐出品的奇幻悬疑浪漫大片《蝴蝶公墓》亮相上海电影节互联网之夜,监制文隽、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俪、锦荣,与美亚总裁唐庆枝、美亚董事李灯旭荣耀出席。璀璨星光中,锦荣、张俪在会场身着特制“蝴蝶衣”惊艳亮相,配合虚拟技术现场演绎奇幻视觉秀,实力抢镜。这是《蝴蝶公墓》剧组在杀青后,首次在媒体前公开亮相。本片改编自蔡骏的同名热门小说,讲述了一段奇幻悬疑又华美浪漫的人蝶纠葛,奇幻题材加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制作团队,让影片从开机时就备受各界关注。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之夜现场,奇幻悬疑浪漫电影《蝴蝶公墓》的男女主演锦荣、张俪身着专为此次活动定制的蝴蝶羽衣惊艳登场,在组委会量身打造的绚丽梦幻舞台上,配合虚拟技术展现如影片中炫目的奇幻视效,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据悉,蝴蝶衣暗指影片中“半蝶人”一族的特殊身份,红毯环节张俪、锦荣携一组身着彩绘蝶装的模特现身,现场仿佛影片中“半蝶人”一族再现,更让人对这部奇幻电影愈加期待。在现场采访环节,当被问及“电影跟同名小说有什么异同?”时,男主角锦荣表示:“能够出演由如此大热的奇幻悬疑小说改编的作品是很难得的体验,导演和剧组都在力求还原原著所描绘的奇幻悬疑氛围,我和张俪就经常在片场被这种氛围给吓到,这部电影气质非常独特,相信不管大家有没有看过原作,都会被深深吸引。”

《蝴蝶公墓》改编自热门IP同名小说,原著作者蔡骏被誉为“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曾连续9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的最高畅销纪录,《蝴蝶公墓》更是蔡骏众多作品中气质最为独特的一部。电影集奇幻、悬疑、爱情等多重类型元素于一身,自筹备开拍起就热议不断,有网友更是热议其为中国版《暮光之城》。本片由美亚娱乐出品,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并由曾执导《河东狮吼》《新扎师妹》《地下铁》等口碑佳作的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担任导演。影片外景全程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摄,跨国取景让影片充满了欧陆异域风情。此外,团队还集结精英幕后团队,花重金打造凄美“半蝶人”视觉特效,打造国际化视听盛宴,势必引发新一轮视觉系电影的话题讨论。目前,《蝴蝶公墓》已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计划于2019年底“破茧成蝶”,全国公映。

记者:一场大尺度的“裸露戏”成为了人们议论《蝴蝶是自由的》的焦点,当中是否存在一些误读?

高志森:关于这场戏,剧情讲的是男女主人公在一个下午发生了亲密关系,当然就不可能穿得齐齐整整,所以一丝不挂是很合理、很自然的。而且整个戏的下半段恰恰就是从这“一丝不挂”推向高潮,这一幕被男孩的妈妈撞破,原本只是想关心儿子独自生活的情况,却意外看到了他在外面鬼混,于是在这对母子与女孩子之间的矛盾立刻变得尖锐化。如果你要演员都穿上衣服,齐齐整整的,就不再是原来的意思了。所以这场戏并不是为裸露而裸露,它是完全有戏剧的理由,戏剧的动机,有充足的理由去保留。

还记得上世纪80年代我在纽约看百老汇原版时,台上的主演是十分钟一丝不挂。如果中国观众非要断章取义针对这段激情戏来讲“尺度”的问题,是很不公平的,毕竟这不是在卖弄噱头,如果是为了卖弄我们大可以把十分钟的戏拉长到三十分钟。

记者:您有想过具体的处理手法吗?

高志森:戏中角色的价值观是追求自然嘛,那就应该去突破规范、突破束缚,相信某种程度的浪漫化会让双方都能接受,在尺度上也许我会让两位主演穿上内衣裤。此外,我还尝试加入了一些形体语言,结合音乐用形体舞蹈的感觉去处理这段戏。

我不希望观众最深的感受是看到这十分钟的激情戏,最深的感受应该是戏本身。这个戏本身是去直面我们本来生活中的很多压力、很多束缚,我们怎样才能去掉面具,解开自身的束缚和心结,从而可以像蝴蝶一样自由飞翔。

张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蝴蝶公墓 2015

饰演尚小蝶导演马伟豪 主演锦荣, 李子峰

心花路放2014-09-30

饰演思晴 导演宁浩 主演徐峥, 黄渤, 袁泉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2014

饰演晓莱 导演徐正超 主演张翰, 范植伟, 郝昭文

爱神2013-03-08

饰演莉莉 导演花明 主演钟汉良, 王子文, 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