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士值夜班心情说说

护士值夜班心情说说

大学毕业,她放弃了在外面的工作,回到了家乡成了一名护士,工作平平淡淡按部就班,每当值夜班的时候她总会想起他,人生太多无奈心里很孤单,看了这些护士值夜班心情说说,她也总会想起他们的爱情故事。

曾经,她梦想着可以和他牵手走到永远,后来他们还是分开了,他选择留在大城市打拼,而她只能回家当一名护士,以后的人生大概是结婚、生子然后慢慢老去。

如今,每当值夜班的时候,她的心情总是无奈又落寞,那个时候孤单的滋味涌上心头,往事也一件件回荡在眼前。

她喜欢数日子,尤其是她生命里那几个重要的日子,在他们聚少离多的日子里,重要的日子在她生命的时光中渐渐的轻了,淡了,因为她知道,对她来说只有相聚才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日子了。

曾经她扳着手指数着日子,今年的七夕可以和他一起度过了,她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于是,那份喜悦被她挂上眉梢,涂在唇上,像鲜亮的唇彩,欢天喜地的时不时的从唇彩里溜出一串优美的歌声。

值夜班的时候,拿出手机,总可以看到一些伤感的说说,那个时候她的心情更纠结了。

护士值夜班心情说说盘点

1、有时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别人什么也没做。

2、有时候,有的人,总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总是记不住;有些话,总是说不出,就像有些话,总是守不牢;有份爱,总是放不下,就像有的爱,总是受不起。

3、异地恋考验的是你的耐心我的认真。

4、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5、心给出去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拿回来。

6、谢谢你,你那么忙,还亲自来伤害我。

7、别人永远对,我永远错,这样子比较没烦恼。

8、现在只要爱我的那些人不走就行了,笑着哭最痛。

9、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哪里,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10、我想知道自己喝醉酒之后会喊出谁旳名字

1、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2、人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顺流,所以人生也有欢乐与痛苦。追求与思索,我们只求每段都活得精彩,无怨无悔才是人生的真谛。

3、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4、曾经有人问过我:“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我回答说:“也许很多人都会害怕一个人的感觉,因为那对他/她来说,意味着孤独和寂寞。但对于我而言,独处恰恰是一种最好的享受。”事实上确实如此,在许多黑暗时期,这样的独处带着我越过了无数的险滩暗流,并且使我拥有一种内在的安详。

5、请记住:当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痛,就是该放手的时候了。

6.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7.没有你的日子我可以过得很好,但不代表你不重要。

8.我觉得为了你爱的人去改变自己的个性是件很傻的事。一味的迎合,换来的只是对方的厌倦,最后不得善终还成就一个不伦不类的自己。让对方喜欢并且尊重现在的真实的你,才是对的爱。否则,所有用仰望的姿态获得的爱,最终都会因为你无法坚持而低下头,然后失去他。

9、尘世间的恩恩怨怨也随着季节慢慢淡去,往昔的刻骨铭心也将成为今日泛黄的枫叶,被深深的埋藏于地下,再不会有人想起、深秋的迷雾中曾伫立一位如此感伤的人。

10.世上最欣慰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经走失的自己。

1、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2、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3、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4、当我彻底绝望的时候,我看见了安琪尔在对我微笑。我以为闭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见绝望,就可以永远记住她的微笑。睁开眼,一切都无影无综,才发现这只是疲惫后最美丽的幻觉…

5、直到有一天,连寂寞都说累了。

6、这天气,上班就得吹西北风,不上班就等着喝西北风。

7、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攀比。

8、人总要犯错误的,否则正确之路人满为患。

9、一个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颠倒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这的确是幸运。

10、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