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俊凯喜欢谁8年了

王俊凯喜欢谁8年了

王俊凯最近参加了北电艺考,听说已经通过了初试,不好吃瓜网友表示祝贺,如今已经进军影视界的王俊凯绯闻不断,王俊凯喜欢谁8年了?真相竟然是拥有万千迷妹粉丝的他原来是周杰伦的铁杆迷弟~

说到明星追星的事迹,除了baby之外当属王俊凯了,很多人知道王俊凯喜欢周杰伦。因为人气火爆,网上有很多绯闻女友,但是公司发表声明否认,其实他才是王俊凯的“真爱”!

TFboys成员王俊凯是杨幂粉丝的事似乎惊动了不少网友,就连记者都“跟风”问出“杨幂和周杰伦同时落水”这种“高难度问题”,让王俊凯难以取舍。而杨幂也十分贴心,特意在王俊凯生日时发微博祝福,王俊凯则表示“听幂姐的话,晚点谈恋爱”。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出道三年红遍了中国,准备冲出亚洲的“中国第一天团”——TFboys,自2013年出道以来,人气猛涨。

原来,出道3年以来,身为队长的王俊凯深陷恋爱绯闻,三年就传了8个“绯闻女友”,这才让经纪公司看不下去,决定用法律维权。将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责任人的法律责任,以维护王俊凯及公司的合法权益。

而身为队长的王俊凯是三人中年龄最大的,也只是个17岁少年。8月18号,三小只所在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否认关于王俊凯恋情的传闻,让不少吃瓜群众吓掉了手中的瓜!

说到王俊凯的“绯闻女友”,真的有一些是没有半点关系,生搬硬套上去的“绯闻女友”,难怪忍不了!

欧阳娜娜

王俊凯和她上过一次《快本》,欧阳娜娜就这么成了他的“暧昧对象”了,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知道什么是暧昧?

贺爱琦

王俊凯和她合作过《爱出发》的MV,然后就有消息传王俊凯和这位忘了红人恋爱,恩~一看就知道假消息,是对方借王俊凯蹭热点、涨人气!

李佳宁

据传这个妹子是富三代,长得美,是她主动追王俊凯。只不过,看这妹子的照片,一眼就知道对方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三代”,富三代哪会住这样的房子。唉,网传大部分都是假料!

蒋依依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很多人都怀疑王俊凯已经早恋,不过随后王俊凯就发博澄清自己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

张子枫

王俊凯和她合作过《小别离》,网络上流传他与张子枫并肩同行的照片,举止亲昵,含情脉脉,疑似两人“早恋”的绯闻就这么粗来辣!

王俊凯喜欢谁8年了 原来他是周杰伦迷弟

TFboys现在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其实三小只也都有自己的偶像。例如一直说喜欢周杰伦的队长王俊凯,这不小凯同学昨天就去看了周杰伦的成都演唱会,看到小凯的微博真的是很兴奋呢,微博中写道:“今晚全场high爆,看完你演唱会才知道什么是大将之风,希望...”。

粉丝们纷纷回复到:“你看杰伦哥哥的演唱会我们看你们的演唱会。都是偶像。都很棒。所以,一直一直,下去吧。加油。很棒。永远支持你们三个”、“现在的他未来的你”、“大哥你真去了?胆子真大,不要希望了…十年演唱会,我们一定会去的,十年之约有你有我!”、“论大哥的追星日程”、“只要你开心就好,我们一直在,十年后等着你们的演唱会,小凯好好休息,好好睡觉,小心太high睡不着哦”等等。

很多人问王俊凯喜欢谁8年了,3年谈过8个女友,哪有那么多时间?更何况,王俊凯一年除去工作上演学习,剩下的时间都在练习舞蹈,这么忙的他,拿来这么多的黄金时间谈恋爱呢!

所以,吃瓜群众们,有些事一看是假的就没必要再信,因为这对王俊凯而言绝非什么好事。一个十七岁少年,忙着学习和工作已经够累,压力够大了,我们就静静地不说话,给他一个轻松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