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

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

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悲伤故事,大学毕业以后我被分到了一家医院当实习医生,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爱上了夜班女护士,由此一段纠葛的感情开始了。

那年冬天,我和女友分手,心灰意冷就回了家乡的小县城,在那里的医院找了工作,原本打算就这样过一辈子,但是没想到会在那里发生了后来的事情。

刚刚到医院上班,不认识几个人,所以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回家,过着按部就班毫无激情的生活。

有一天,我值夜班,和我一起的是一个年轻的女护士,她看上去眉清目秀,很腼腆,我们一开始没有说话,后来就简单聊了几句。

后来,回家的时候,外外面竟然下雨了,我把雨伞借给了她,她当时很感激我,还说第二天会还给我。

第二天,她真的来了,还给我带来一包水果,说是感谢我昨天的雨伞。

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不过她人倒是不错。就这样一来二去,我们就成为了熟人。

每天晚上我值夜班的时候,她都会来陪我,没有事情的时候,我们就一起聊天,她和我说之前的男朋友抛弃了她和别的女人好了,说到这些,她竟然默默地哭了起来。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就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没想到她一下子扑到我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越走越近,不过让我奇怪的是,白天很少见到她,她说自己是别的科室的,平时我们倒是很难见一面。

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我爱上了她

那天,我们一起值夜班之后一起回家,走在路上,她突然牵住了我的手,我心头一热,然后吻了她……

我发现我爱上了这个女护士,很多人会觉得医生和护士的暧昧不可以长久,毕竟老是在一样的环境里面工作,会厌烦彼此。

但是我却觉得她不一样,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甚至忘记了和前女友分手的痛苦,渐渐地开始喜欢上了这份看似单调的工作。

毕竟我也老大不小了,我想如果可以真的和她走到一起,成家立业也挺好,这样也和父母有个交代,他们也能放心了。

于是,我就把这样的想法告诉了她,并且说想请她去我们家吃饭,可是没想到她听到这里,脸色却变得有些不好,默默地没有说话,我以为是自己太着急了,于是没敢再说这个事儿。

后来,一连好几天我们都没有见面,晚上我值夜班的时候,也没看到她,她究竟去哪儿了?我想要联系她,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连人家的电话号码都没有留。

我又回到了以前的状态,每天郁郁寡欢,脑子里想到的都是她的样子。

她到底去哪儿呢?

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她到底是谁?

同事看到我每天不开心的样子,很奇怪,问我怎么了,我一开始不好意思说,后来实在忍不住就告诉了他。

他说自己也不认识我说的那个女护士,就帮我去别的科室打听打听,但是没想到得到的答案是没有这个人。

我想难道她为了躲我,故意不出来?我很伤心,没想到自己的一片痴情最终却成了别人的负担,既然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为什么一开始会遇见呢?

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我却不明白了,我每天回家很晚,值夜班的时候总希望能再见她一面,可是她再也没来。

从此我们再也没有见面,医生和护士的暧昧情事故事或许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让我吃惊的是,后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她又出现了。

那天,我值夜班,她敲门进来,我看到是她,先是非常惊讶,后来又很开心,我抱住她问她到底去哪里了,她没有说话,只是在我的怀里哭了很久。

最后,她告诉我一个噩耗,她说她要走了,去很远的地方,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我问为什么?

她说我们注定不会在一起。

就这样我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夜色当中……

她的名字叫白雪,一个天真可爱的女护士,嘴角总是带着一抹微笑,眼睛也是那么的迷人。

她走后,我又伤心了一阵子。直到有一天,一个年长一些的医生听说了我的事情,她问我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我说叫白雪。

她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后来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之前,医院里有一个漂亮的女护士,她爱上了一个医生,但是无奈医生家里已经给他找了另一个家室很好的女孩。

后来,女护士怀了医生的孩子,医生的家人得知以后逼着她流产,她哭着怎么也不肯。

那个医生真的抛弃了她,她每天郁郁寡欢,最后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去,等到人们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去世了。

她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名字叫白雪。

故事听到这里,我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天哪,我爱上的女护士就是她?!

听完这个故事很久,我没有害怕只是独自一个人想了很久,没想到她也是一个痴情的人。

后来,我问那个前辈她的墓地在哪里,那个人说她是外地的,不是我们这里的。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走,或许是心中还有一丝遗憾吧,毕竟那个医生辜负了她,她接近我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想她没有恶意,不然她也不会主动离开了。

后来,我辞了那里的工作又回到了原来的城市,我和前女友复合了,原谅了彼此以后结婚了。

不过,这个故事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包括我现在的妻子,我想或许她会是我一辈子的秘密吧,我不会忘记那段美好的日子,当然还有那个叫白雪的女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