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镇模为什么否认张俪

朱镇模为什么否认张俪

朱镇模和张俪的恋情曝光,朱镇模在微博上承认了与张俪的恋情,但是早前两人恋情被曝光,朱镇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关系亲密绝无交往,那么,朱镇模为什么否认张俪呢?

张俪与韩星朱镇模同游日本的消息被曝出。2019年大年初五,张俪和朱镇模二人被目击现身日本札幌。两人同开一间房,亲密吃饭逛超市散步,虽然没有牵手,但关系亲密程度不言而喻。此前,男方曾否认与张俪的恋情,称“只是很要好”。

很快朱镇模所属社方面相关者就对于两人恋情相关新闻回应表示:“与本人确认之后发表立场,朱镇模和张俪正在恋爱中”,“俩人通过一同拍摄的作品认识之后,张俪来韩国的时候朱镇模给予许多帮助因此而亲近”。

随后朱镇模晒出两人的合影,并配文称“我会好好保护俪姐的”。大年初五,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候,张俪和朱镇模二人被目击现身日本札幌。二人走出机场后便一同乘车离去,座驾开得飞快,一路狂飙之后来到了札幌中央区。张俪朱镇模下车之后便一同进入了酒店之中,要上了朱镇模的身份证,只开了一间房。傍晚二人一同出门觅食,逛超市后回到酒店。

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二人在日本街道上散步拍照,十分甜蜜。随后二人又来到一家超市中挑选购物,全程表现甜蜜。从超市出门之后,二人便一同来到饭店中就餐,在饭毕之后,朱镇模和张俪二人便再次返回了酒店中入住。

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在京郊热拍。女主角张俪杀青,而在该剧官微爆出的杀青花絮视频中,朱镇模张俪两人频频拥抱,相互擦拭眼泪十分亲昵,不由让人怀疑这对戏中的夫妻假戏真做。

在张俪杀青,她与朱镇模出演的最后一场戏是在绿布前完成的。这场戏讲述了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与张俪饰演的蒋丹在历经坎坷后重归于好的故事。在拍摄之前,张俪特地与导演约定 说戏的时候不透露自己的设计,她相信这些日子以来与朱镇模培养出的默契。为了更好的拍摄这场戏,朱镇模也特地挑选了一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在完全没有商议 的情况之下,张俪顺应着人物的感觉,剧中的蒋丹将所有委屈倾泻而出,眼泪滑落甚为动人。面对不喊停的导演,朱镇模没有辜负张俪的期待,仅仅是在一个温暖的 拥抱过后便红了眼眶。紧接着,两人互相擦拭眼泪,让这最后的一场戏充满了真挚的感情。

在随后的杀青仪式上,两人也纷纷落泪,相互拥抱难分难舍。这一段短暂的“夫妻情谊”也让他们约定下次再找机会共同出演。实际上,在早前的媒体探班活动中,二人的情谊便初露端倪,张俪表示朱镇模非常在细节之处十分贴心,而朱镇模更是大赞张俪是他演戏这么长时间以来最棒的妻子,还高调“示爱”推荐自己做张俪的男朋友。

据悉,在张俪走后,朱镇模也似乎状态不佳,茶饭不思。在拍摄一场与夏楚蓉(李宥利饰)的对手戏时,其心境正巧是蒋丹(张俪饰)离开而导致心情抑郁的状态。而导演也很懂的玩笑起来“这几天给你安排的都是郁闷的戏,正好是在想张俪,感觉是不是特别符合现在的心情!”

而同样难舍的还有张俪,她特意给导演发来了一首韩国歌手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并拜 托导演放给朱镇模欧巴和全体工作人员听,表示这就是她现在的心情。一时间现场弥漫着伤感的气氛,和此前张俪在剧组大大咧咧,“人来疯”的状态完全不同。此 番朱镇模和张俪都如此入戏,让人不禁遐想这部《亲爱的,对不起》可能又将成就一段中韩组合的爱情佳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