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继科生日丁宁啥反应

张继科生日丁宁啥反应

最近,藏獒张继科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网友调侃张继科生日丁宁啥反应,虽然张继科本人比较低调,但是粉丝还是包水立方为他庆生。

张继科生日,虽然丁宁没有表示,但是马龙、许昕等队友纷纷送上祝福~

张继科马龙~

张继科许昕

贾乃亮也调侃“你的生日,我记着……”

日前,网曝张继粉丝为其自费包下水立方外围灯光庆生。据悉,2月16晚张继科生日期间,水立方外墙灯光亮起29分钟,对应张继科29岁生日。据现场照片显示,灯光里张继科的姓名缩写“ZJK”英文字样非常显眼,另一侧是心形图案。

在原博下,张继科的粉丝称,不止为偶像生日送出这一份大礼。粉丝们还通过为希望小学捐款等形式,为张继科庆生。值得一提的是,粉丝们以张继科的名义于黄河源头认购了216棵枸杞树,这批树苗将于2019年4月种下。

网友们见状,纷纷评论表示,“厉害了我的科,你有一堆热心又善良的粉丝!”网友认为张继科传递的正能量与粉丝的庆生活动相得益彰,“是偶像是英雄也是奥运冠军国球大满贯,粉丝还这么有爱心,这套路我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