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班护士勾搭医生被原配发现毁了一辈子

夜班护士勾搭医生被原配发现毁了一辈子

自从小林来到这里当了护士,她就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枯燥,最终小林爱上了一个男医生,但是她不知道其实男医生已经有妻子了,夜班护士勾搭医生被原配发现毁了一辈子,错爱一时错爱一生,小林说从此以后,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小林和那个男医生的故事一开始很美好,他虽然已经成家,但是却从来没有告诉过她,她一直以为他是单身。

一开始小林喜欢他,就主动寻求他的注意,不少人看不惯她的行为,暗地里都说夜班护士勾搭医生,小林却不管,还一心想着和他终成眷属。

最后,事情暴露了,小林成了小三,医生的原配妻子找到医院,大骂她是狐狸精,最后小林身败名裂,那个男医生却诬陷是小林主动勾搭他的。

看着男医生和自己原配站在一起,小林不敢相信,这竟然是自己爱了那么久的男人!

这件事情以后,小林再也没办法在医院待下去了,她辞职回到了家乡。

在那段伤感的日子里,小林总会回忆起以前的时光,那时候她在上大学,那时候她也曾经爱过那么一个男生。

大学的校园,安静、美丽。

一角的树荫下经常会坐着位女同学,摊开一本书,放在膝盖上认真的看。

她叫小琳,大二的学生,年轻漂亮,青春逼人,唯一的缺点就是爱静,不善与人交往,当然追求她的人也不少,可都被她婉言拒绝了。理由很简单,我有爱人。

她的爱人是谁?同寝的女友一路逼问,她只是笑,看着蓝蓝的天只是笑,其实细细的看上去笑容中有一丝苦涩。

小琳没有撒谎,她是有位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他出国了,送他时,飞机在机场起飞,那天的天蓝的和现在一样,所以她经常看天,好像那么上面有她男友的笑脸一样……

一个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她面前,陪着她默默地看着天,他说:“我能看见她在上面。”

“什么?”小琳茫然。

“我女朋友,她在天堂里。”男孩淡淡的说道。

小琳惊讶,扭头看他,原来竟是同班的同学,叫什么小琳忘记了,所以她淡淡“哦”了一声,不再说话了,爱情就是这样,失去时心如刀绞,真正能够疗伤的灵药怕是只有时间了。

从此俩人像是有了默契,经常来树荫下小坐,她看书,他就坐在她边上看着她,眼神静静的专注的看着。

小琳忍不住问:“为什么看着我?”

“你像她。”

“死去的那个女孩?”

“嗯!你不会生气吧?”

“为什么生气?”

“忌讳!”

“不!我不生气,但是我不希望你这样盯着我,因为我有男朋友,他如果知道会吃醋的。”

“哦!可我只想看着她,并不是你。”

小琳安静了,拿着书不再理他,心想你看吧!反正看的不是我。

夜班护士勾搭医生故事的主角小林最后下场很悲惨,虽然是被冤枉的,但是她还是成了一个坏女人,小林说错爱一时,错爱一生,下面这个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错爱”的爱情故事。

小曼跳下火车的时候,正是紫丁香花开的季节,整个城市里弥漫着紫丁香花那淡淡的香气,一簇一簇,淡紫、俏丽,十分惹人怜爱,小曼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笑了。

然后她拿起了电话打给妈妈,妈妈的声音永远是那么忙碌、急促,她说:“小曼,你自己打车过来,我出不去。”话一说完,电话里立刻传出了嘟嘟声。

这声音让小曼感到沮丧,想想自从父母离婚之后,自己就像一个皮球被爸爸妈妈踢来踢去,她先是在奶奶家念完了初中,又在外婆家念完了高中,落榜之后,爸爸说他带着女儿不方便,于是把她踢给了妈妈,还好妈妈没有在推辞,否则小曼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

此时小曼站在车站口发着愣,她在考虑是走着去,还是打车,如果打车她不知道兜里的钱够不够,要是走路,这地方她第一次来,她怕找不到妈的家。正犹豫的时候,突然背后传来一股力量,她被人撞到在地。她很不雅地从地上爬去,轻咬嘴唇,眼睛里含着泪水,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曼闻声抬眼望去,正好看见一张年轻帅气的脸和一双明亮的眼睛,只是这张脸上满是惊慌,额头上弥漫着汗珠。

“没关系……”小曼拍着身上的土,然后去捡散落在地上的行李。

男孩连忙伸手去帮忙,俩人的头偏巧碰在了一起,又是一声惊叫,然后俩人摸着头都笑了,夕阳正好映在他们脸上,金灿灿的美极了。

“你去哪?”男人伸手捡起她的行李随意问道。

小曼伸出手里面紧紧握着一个地址。

男人接过纸条仔细的看着,眼睛眯成了一道缝瞧着她说:“你去的是我家?”

“啊?”

小曼楞了,慌慌地应:“是我妈妈的家。”

“噢?真怪,明明是我家地址,可是……”接着他看了一眼小曼,眼神中满是困惑。不过他看着拘束的小曼还是和蔼地笑了笑说道:“既然顺路我们一起如何?我有车。”

“嗯!”小曼小心地偷窥一眼男人,答应的极痛快,一点没考虑身边的男人会不会是一只狼。

小曼跟着男人上了车,男人熟练打着方向盘,一边问:“你叫什么?”

“小曼!”

男人看了一眼倒车镜,见坐在后面的小曼双手扒着车窗,眼睛专注的看着路旁的紫丁香,脸上荡着笑意。

他轻笑了一声说道:“我叫唐鸣。”

“噢!”

小曼随口应了一句,不过唐鸣敢打保票,她一定没听见他在说什么。他摇着头笑了笑,只好专心的开他的车。

小曼觉得车开得又快又稳,那些紫丁香像是一条紫色的彩带在她眼前飘动。转眼间一栋别墅映入眼前,男孩直接把车开进了别墅的大院,当小曼拿着行李下车时,她看见了母亲,她穿着一件蓝色的制服样的衣服正在扫院子里的落叶。

小曼轻轻的有些激动的叫了一声:“妈……”

小曼的母亲抬起了头,显然一愣,然后快步走过了说道:“看见那间小屋了吗?那是我住的屋子,你先进去,回头咱们再聊。”

唐鸣恍然,原来这个傻丫头是芳姐的女儿,芳姐是他家的保姆,做了十几年了。唐鸣冲着芳姐笑了笑,进了别墅。

小曼很快在唐家安顿了下来,因为唐家正缺人手照顾唐太太,也就是唐鸣的妈妈,因为中风偏瘫在床。唐鸣这次放下手头的工作回来,也是为了母亲。

俩人因为这个原因经常见面,唐鸣很健谈,他总是在小曼不忙的时候拉着她说这说那,小曼漫不经心地听着,她的心和她的眼更向往这蓝天白云,仿佛那里才有她想要的一切。

从医院回到家乡,小林找了一个别的工作,不过夜班护士勾搭医生被原配发现的事情成了她一辈子难忘的痛。

大学的时候,她和那个男孩的爱情也是如此,最终以悲剧收场。

男孩真的就这样看着她,一看就是一年,这一年中他们成了朋友,无话不说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男孩没来,小琳就坐在树下等,有点焦急。那天风大,她的心被风吹的冷极了,她特别想要告诉他,她男朋友回来了,要和她结婚,她以后不会再来这里了。

可他为什么没来,她焦急的看着四周,静悄悄的,只有风肆无忌惮的飞舞着,不惜让世界万物为它伴奏,狂妄的样子像是冬的王子,穿梭在冬的怀抱之中。

雪花飞舞时,小琳回去了,带着失望的泪水扑进男友的怀里,男友搂着她,很意外的看着她的眼泪。

她喃喃地说:“我没哭,是沙子,沙子进了眼睛里。”

可她的心却大声的问她:“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吗?”

风呜咽,没有任何回答。

那个医生辜负了她,她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成家,不过小琳还是嫁了,因为她始终没看见那抹躲起来的身影,那晚他拿着花想去和她表白,就看见她惊叫着扑进她男友的怀里,他手里的花啪一声掉在了地上,他没有去捡,爱情不会因为你弯腰了就会回到你身边,所以他走了,带着悲伤的心,整整看了一夜的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