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吴昕叫韩庚老公

为什么吴昕叫韩庚老公

网上出现一个话题“为什么吴昕叫韩庚老公”,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很多人都问这两个人难道在一起了吗?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两人恋爱真相大揭秘。

吴昕自从加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来,由于太阳女神谢娜的光环太耀人,吴昕虽然在湖南台兢兢业业这么多年,但都是小打小闹没什么大的动静,更别说“红”这码事情了。芒果台为了能让吴昕红也是相当的拼,从杨洋、胡彦斌、张翰、李易峰,凡是上过《快本》的当红小鲜肉,都得与吴昕扯上关系。韩庚吴昕疑似恋情曝光,难道两人也是要赶上时代快速的步伐,在一起了么?

继李易峰、张翰之后,这次吴昕抱着“国民男友”韩庚不松手了!两人组成了“敢爱朋友”一同参加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节目中互动十足,小粉红无处不在,可谓是CP感爆棚。

据细心观众统计,《极速前进》第一期节目里韩庚吴昕一共抱了四次,有观众大呼:他们俩是每完成一个任务都要抱一次嘛!吴昕与韩庚共跳肚皮舞,还互相搓澡。关系实在是好的不能再好。但吴昕去只说和韩庚又是老乡又是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而有关吴昕的男友是谁的问题,最近又有新料爆出,无论长相还是家族背景都完胜绯闻男友杜海涛。

杜海涛和吴昕二人再次在《我们都爱笑》的舞台上的暧昧演出,又一次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而杜海涛也曾在《快乐大本营》中吐露自己的心声,对吴昕的爱不单纯是姐弟亲情,有爱情的存在,此话一出,惊呆众人。

而在之前,吴昕杜海涛的结婚照就被网友挖出,但二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且绝口否认。有网友曝光了吴昕高富帅美籍男友,无论长相还是家族背景都完胜绯闻男友杜海涛,知名网友“舞美师”在微博上曝出猛料“吴昕虽然与海涛经常传出绯闻,但一直没有承认过自己的男友。其实吴昕的男友是名美籍华人,两人通过节目相识由何炅老师做的媒,随后曝光了男友的照片。”据悉,吴昕的男友名叫Johnny Liu,前不久在长沙一起投资开办了泰国餐厅,吴昕也名正言顺的成了老板娘。

娱乐圈里面最近可是够热闹的,从杨子黄圣依恋情理不清。黄晓明和angelababy领证、李沁和金世佳相恋,再到昨天的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网友们近一个星期以来也像是看美国大片似的应接不暇,惊喜不断。网友爆出韩庚吴昕在一起的消息,难道两人也是要赶上时代快速的步伐,在一起了么?

大家都知道,吴昕自从加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来,由于太阳女神谢娜的光环太耀人,吴昕虽然在湖南台兢兢业业这么多年,但都是小打小闹没什么大的动静,更别说“红”这码事情了。连沈梦辰借着《我是歌手》以及与杜海涛额恋情都火了,打拼这么多年的吴昕再不红一把,也是该哭晕去。芒果台为了能让吴昕红也是相当的拼,从杨洋、胡彦斌、张翰、李易峰,凡是上过《快本》的当红小鲜肉,都得与吴昕扯上关系。

韩庚与吴昕在上微博热搜,难道两人恋情是真的?据悉,吴昕和韩庚不是因为恋情,也不是因为合作电影,两人上热搜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参加了深圳卫视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对此,网友们也是深吸一口气,还好把新闻看完了。

网友留言:

妙妙:韩庚吴昕在一起

丘陵:支持大boos庚昕

牛萌萌:看极速前进的我希望“庚昕”在一起

萌哒:“庚昕”在一起

鑫儿妈:在一起

牛萌萌:真心希望韩庚和吴昕好啊!

慕桓:好有爱的画面。人生如戏,戏里戏外。温馨依旧

Yy:好喜欢庚昕,要在一起

阿英:我希望韩庚和吴昕在一起,你们很配的,在一起

ab:希望韩庚吴昕能够日久生情,最终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