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感口述我偷看阿姨洗澡被发现

情感口述我偷看阿姨洗澡被发现

情感口述我偷看阿姨洗澡的经历实在是太尴尬了,那都是年少无知时候犯下的错,如今想起真的很脸红,偷看阿姨洗澡被发现,没想到她竟然是我的同学妈妈安晓梅,这或许会成为我一辈子的尴尬黑历史吧。

十几岁的时候,放佛有用不完的精力,每天放学回家,还要去打球,当时我有一个很好的同学小安,我们经常在一起完,小安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他的妈妈自己抚养他长大。

那个时候的我们非常调皮,偶尔都会恶作剧,又一次发现对面楼上家里的女人正在洗澡,一伙人就不怀好意的想要捉弄她。

我们悄悄地爬上二楼,看到窗户里面只有她自己在家,之后,我们用石头打破了玻璃,结果被发现了,最后计划没有成功,那个阿姨却发现了,我们赶紧往回跑,路上却碰到了同学小安。

小安问我们发生了什么?我支支吾吾地没说话,结果后面的阿姨竟然追来了!

小安喊了一声妈,吓死我们了,没想到她竟然是同学妈妈安晓梅!

我们头也不回拔腿就跑,真的是太尴尬了,幸好她没有看到我的脸。

那一晚我失眠了,脑海里都是她的身影,她的声音。从那以后我经常去同学家玩,为的是多看看她,多听听她的声音。但是同学却不知道我是去看她妈妈,我和他也成了死党,经常泡在一起玩。我开始觉得我喜欢上了他妈妈,虽然那个时候并不真正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但是每天都想见到她,想听到她的声音,这就是一种喜欢吧。

去的多了,她妈妈也没把我当外人了,我也会很努力的去讨得她喜欢。有一次她开玩笑说我给她做干儿子好了,这样她就有两个帅哥儿子了,同学说我们本来就是好兄弟啊,我很开心的笑了。

如今回想起当年我偷看阿姨洗澡被发现的尴尬经历,真的感到无地自容,不过同学妈妈安晓梅却让我印象深刻,虽然那种想法很不应该,但是在青春期里的孩子或许只是一种单纯的对于美好的向往吧。

口述情感我和姨妈们求完整版故事~

叛逆的青春期~

情感口述我偷看阿姨洗澡 她竟是同学妈妈安晓梅

后来有一次去小安家里玩,只有她妈妈在家,第一眼见到她,我就认得她就是当时的那个阿姨,不过她肯定不知道我了。

她不是很漂亮,单眼皮,身材很好,保养的很好,看起来很年轻(后来知道她是20岁时就生下了我同学,当时她30多岁)。她很热情,说话的声音很温柔,让人觉得很舒服,感觉很亲切。我一直盯着她,听她说话的声音,她的每一个动作。同学没有注意到我的异常,在看电视台播放的卡通片,而我的心却飞到她妈妈的身上。

好尴尬啊!

偷看啊姨洗澡被发现,当时脸都红了,她竟然让我进了屋……

有一个小说讲我偷看爸爸洗澡的经历口述,两人没有血缘关系~是什么啊?

情感口述妈妈和同学后续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