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姐姐的第一次次给了我

姐姐的第一次次给了我

姐姐结婚以后,和老公很恩爱,但是让人尴尬的是姐姐的第一次次给了我,这是漂亮表姐的爱情秘密,她竟然为了老公不惜牺牲我。

姐姐结婚以后,整个人都变了,最近她又开始研究各种主妇秘笈,扬言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

那天,我突然接到他的电话,她在电话那边神神秘秘的说,你一定要帮我,这可是我的第一次……

啊……

我彻底懵了……姐姐的第一次次给了我?我开始想入非非……

到了姐姐家里,她果然一个人在家,我不知道她想要干什么,所以很不自在,没想到她悄悄地进了里面很久不出来。

后来,她竟然端出了一桌子菜!

看着满桌子的菜,我彻底晕了,原来是让我试吃!

姐姐,看着我,这可是人家第一次下厨啊,你可要好好品尝,然后多提意见,我好给你姐夫做。

我还是傻傻的,她推了我一下,你想什么呢?还不快点吃!

不过,说实话,姐姐的手艺也是醉了,不过因为刚才的尴尬,我决定恶作剧一下,就假装很好吃的样子,她竟然真的信了,她一吃全都吐了出来,难吃死了!

幸好姐姐第一次下厨的成品给了我品尝,要是姐夫,还不得被毒死?

看着姐姐如今幸福的模样,我很替她开心,下面说说姐姐和姐夫的爱情故事。

天上云卷云舒,雁来雁往;庭前花开花落,叶生叶零。生命短暂而有规律地存在或消亡,但无常的突然降临却又猝不及防地打击着我们的身心。无常的灾难扰乱了生命的秩序。女孩在一次回校的路上出了车祸,没来得及说一句话。

女孩的爱情终于被埋藏在自己的灵魂深处。在女孩的葬礼上她见到了令女孩心仪久矣念兮恋兮的男孩。是那样的沉郁的温厚的模样。

后来,很巧,她和那个男孩又相遇在一个婚礼上,他们都很惊喜,油然地升起一种亲近。因为女孩,因为他们共同怀念的一个人,在嘈杂的热闹的酒宴上,他们之间有了一种别人无法体会的默契。

男孩被她的优雅和美丽吸引,但她知道一个人的一生的秘密。她珍藏着,无眠的夜里,她无数次地问,要不要说呢,她感觉得到他的日渐切近的爱恋与依恋,她的心底却积聚着不安和歉疚。无论如何,我要代你说出,我无意让他苏醒,可人世间的情字啊,谁又能预料呢?

终于,她对男孩说出了女孩只对她一人敞开的心底的秘密。她想这应该是好友的心愿吧。姐姐的第一次次给了我,她能为她做的。也只能是说出来让该知晓的人知晓。她没想到,男孩哭了,她第一次见到男孩的哭泣,竟有隐隐的疼。援着女孩的芳踪,他们不断地靠近,不知不觉竟有了青梅竹马般的感觉,仿佛早已相知相许。

一晃,结婚十几年了,每年春天,夫妻两个带着孩子都去大悲院敬香,默默地不多说一句话。无边无际的爱啊,他的好,更多地深藏于整个内心,他身材不伟岸,他肩膀不宽厚,只有有眼光的人才能发现,我们都是有眼光的人,姐姐第一次这么伤感的给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