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韩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韩庚每年都会有好几部电影上映,很少有电视剧作品,但是韩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已经杀青,那么,韩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韩庚最新电视剧2017。

韩庚最新电视剧2017:《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

由韩庚领衔主演并首度担任制片人,文咏珊、关智斌等实力明星加盟的国内首部“硬核”科幻剧《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结束了为期101天的拍摄于杀青。

据介绍,为打造好莱坞式电影级别的视觉盛宴,该剧邀请到《美国黑帮》《第六感》的艺术总监担当顾问,后期特效由操刀过诸如《狼图腾》《鬼吹灯之寻龙诀》的丁燕来以及制作过《让子弹飞》的重量级影视机构加盟,共同打造这部令人肾上腺激增的科幻剧。

《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剧情讲述“毁灭日”过后的未来世界,记忆变成了可消耗的能源,统治者奴役无辜平民以制造记忆,所有幸存者被迫聚集在“浮日城”这座绿洲城市变成“空气的囚徒”。而一次氧气工程的大爆炸,引发了旷日持久的残酷战争。

据悉,该剧第一季共55集,将采用“网台联动”播出方式,无论内容、风格还是形式,都填补了内地科幻电视剧的空白。因为题材风格特殊,该剧拍摄当中讲求精雕细琢,并且利用网络、电视台联动播出机制,撬动“二次元”人群和“电视机观众”一同观剧,最大限度地吸引年轻人。

由伊力奇导演,秘天慧、乔小囧、黄伟康编剧,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赵一贝、潘思羽、魏雨萱等联袂主演的中国式科幻电视剧《失忆之城》开机。《失忆之城》讲述的是发生在2120年世界大战后,人类进入新的能量纪元——记忆能量纪元,科技可以利用人脑中的记忆等精神作为能量,是一个在独特世界观背景下人类抗争命运的故事,对于这类题材,韩庚与几位主演纷纷表示是首次接触。

然而,谈及此类电视剧开拍之后最多的动作戏份,韩庚自信表示“没有再怕,自己之前也拍过很多动作戏很多的作品了”,但是张予曦却袒露担忧:“我其实不是很会打,不过对手都是非常会打的,所以我可能会经常误伤他们吧?我自己应该挺安全的”

在如今IP改编风靡荧屏、行业争抢热门IP的大浪潮下,《失忆之城》秉承维索主义精神开启自己的原创IP之路。以创作IP的精神开发IP,从漫画到网剧电视剧甚至电影,建立自己的IP系统,用原创且优质的IP引领新的热潮,创造新的趋势。

此次韩庚作为《失忆之城》的男主,饰演性格不羁、玩世不恭的末日战士李雷一角。而《失忆之城》不仅是韩庚时隔8年后的回归电视荧屏之作,更是他首次触及幕后担任制片人的作品。对于制片人的身份,韩庚表示自己主要负责电视剧的服化道方便的创意,还有音乐上面的创作,“至于管钱就不是我负责了,要是我管,就肯定是拿去随便花”。而除了韩庚,剧中还集合了关智斌、张雨剑、那志东、纪焕博、赵一贝等一众型男出演。

据悉,为了力求真实的视觉刺激,片中大多数场景都将采用实景搭建,特效会在实景基础上配合,为获得更好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失忆之城》漫画正在火热连载中。而电视剧则预计拍摄三季,第一季“空气的囚徒”已开拍。

韩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失忆之城2017

饰演李雷 导演伊力奇 主演关智斌, 文咏珊

青春舞台2009-01-19

饰演夏磊 导演余淳 主演黄奕, 关智斌, 容祖儿, 郑希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