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脸红的事

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脸红的事

有过一次比较奇葩的火车经历,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一件尴尬事让我难忘,原本以为是一场艳遇,但是没想到她却是个爱出轨的中年女人,我彻底崩溃了……

我是一个三十岁的单身男性,经常会出差,也经常坐火车,很多人表示火车上会有很多的艳遇。不过我却没遇到这样的情况。

没想到,在去年,我却在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脸红的事,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我遇到她的时候,她对我的态度很暧昧,所以我以为她对我有意思,就和她聊了很久,后来我们真的成为了网友。

她虽然比我大,但是我觉得我们有很大的共同语言,不过没想到她却欺骗了我。

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朋友,我以为这会是一场美好的艳遇,但是最终却发现是自己太天真了。

原来那个女乘务员根本不是什么单身剩女,而是一个已婚的出轨女人。

我的经历就是这么惨痛,所以劝各位不要幻想有什么火车上的艳遇了,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那么中年女人为什么容易出轨呢?

总结了最容易让中年女性背叛家庭的几点原因:

中年生活太过平淡乏味

结婚时间长了,生活不再有年轻时的浪漫激情,尤其是孩子也大了,事业上也无需再奋斗,这个阶段的女性会更容易感觉到寂寞,在这样的状态下发展的关系,自然容易产生暧昧,发生婚外情。

中年女性自信心增加

不要以为女性们的岁数增加了,皱纹增多了,她们的自信心就会下降。其实不然。其实,经历了生活和事业的考验,中年女性对自己的能力、气质等都更加自信,交际圈子更广,有了结识更多男性的机会,无意间增加了出轨的概率。

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女性到了中年,身体激素相对有所增加,而且身体雌性激素和催产素相对有所减少了。火车上和女乘务员做了那件尴尬事儿,或许那个女的也是这种情况。

这使得女性的性冲动增加,而且更加注重自己的需求是否满足,而不是一味迎合丈夫。